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为什么感觉叙利亚反对派武装越大越多?
www.wforum.com | 2019-05-31 22:29: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感觉叙利亚反对派武装越大越多?

     叙利亚的反对派武装,怎么可能越打越多。事实上叙利亚境内的叛乱分子和恐怖分子,已经成不了气候,大多数都覆灭了,叙利亚政府也基本上收复了大多数被反对派武装分子占领的地盘儿。

     更主要的是叙利亚境内曾经猖獗一时的伊斯兰国(IS)也被消灭了,当然伊斯兰国的覆灭得益于俄罗斯出兵叙利亚,帮助叙利亚政府消灭了这个非常暴虐猖狂的反人类组织。当然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算是覆灭了,但它的一些残余势力逃到世界其他地方,在非洲和南亚地区正在搞事情。(如近期大型的暴恐活动——斯里兰卡恐怖袭击)

     在2015年俄罗斯没有出兵叙利亚之前,叙利亚政府几乎快要被反对派武装和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推翻了,最猖獗的时候,叙利亚境内竟然有数十股反对派势力,反对派武装分子多达50多万人。他们攻城略地,占据了叙利亚各个重镇,叙利亚难民不得不一波又一波的向欧洲方向逃难,战争也进入残酷的拉锯状态。

     叙利亚的阿萨德政权也处于崩溃的边缘,还好叙利亚政府的救星俄罗斯军队来了,2015年9月,普京宣布出兵叙利亚,仅仅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就消灭了叙利亚大部分反叛武装和伊斯兰国势力。

     现在的叙利亚,时不时还能够出现被恐怖分子袭击的新闻,其实规模已经很小了,主要是由于叙利亚政府进行全面的收复和打击反对派武装分子的据点,反对派也不得不做出一定程度的对抗,所以给人感觉是叙利亚境内还有那么多反动派武装分子。

     实际上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叙利亚内战已经打了近8年,怎么可能会在一时间消灭所有的反对派武装分子,估计叙利亚政府的剿匪活动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根据叙利亚媒体5月26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又收复了哈马省西北部重要村镇纳布德村,并继续对哈马省北部河和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反对派武装实施定点清除。

     自今年4月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叙利亚北部冲突升级,而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的最后一块地盘,就是说叙利亚政府能够彻底清除这一地方的武装分子,叙利亚政府就基本上控制了全国绝大部分的地盘,叙利亚之后将不会再有战事。

     所以事实情况是,叙利亚境内的反对派武装分子已经被消灭的差不多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