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一旦对伊朗动武,这两个国家可能成为伊朗首要打击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5-26 22:49: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美国和伊朗这对“宿敌”已经明争暗斗了几十年,最近又处于动武的边缘。与之前的“口水仗”不同,这次双方似乎都准备撕破自己的脸皮,特别是美国军方近年来在中东部署了规模很大的海军和空军。一旦美国和伊朗之间爆发战争,最终会发生什么?军事专家认为,届时美国军方实际上并不是伊朗的头号目标,伊朗将向沙特阿拉伯和以色列发射大量导弹。这两个国家是美国在中东最重要的盟友,也是对伊朗使用武力最积极的国家。如果两国能够被打疼,就会有可能迫使美国停火。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不断酝酿与伊朗的冲突之际,中东头号石油大国沙特阿拉伯召集了十多个国家进行了一场会议,讨论所谓的伊朗威胁。据报道,中东国家在对伊动武问题上已基本达成共识,甚至沙特阿拉伯也提出向美军提供军事开支,换句话说,就是花钱雇请美军对伊动武。众所周知,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也都视对方为宿敌。为了打倒伊朗,沙特阿拉伯也用尽了自己的努力,因为它的军事力量不会对伊朗构成威胁,所以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美国身上。

       但俄罗斯军事专家却警告称,沙特阿拉伯的计划是借用美国的武力来攻击伊朗,虽然精明,注定要遭受自己难以承受的后果,大量的弹道导弹将立即发射。据报道,沙特阿拉伯也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在已经拥有美国“爱国”防空系统,而且还与美国和俄罗斯谈判,希望购买S-400远程防空导弹和“萨德”反导系统,然而,军事专家说,伊朗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导弹,沙特靠买来的反导系统实际上是沧海一粟。一旦发生冲突,沙特阿拉伯等国可能会遭受严重损失。

       军事专家称,尽管伊朗的弹道导弹在军事大国眼中仍相对较差,远低于俄罗斯等国家的型号,但对伊朗来说已经足够了。防御弹道导弹对世界来说是一个大问题,伊朗的弹道导弹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主要是在大气层中,而且导弹比其他弹道导弹小。这将降低美军拦截导弹的命中率。即使它们无法突破,它们也可以消耗美军的大量拦截器,为随后的大规模饱和导弹攻击开辟道路,即使美军能够单打独战。它的许多中东盟友也将面临伊朗导弹雨的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