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差距不断拉大 韩媒称中国高端战机数量将是韩国3倍
www.wforum.com | 2019-05-26 18:33:4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23日报道,韩媒推测,预计到2030年,中国拥有的高性能尖端(高级)战斗机规模将增至韩国的3倍,日本也将达到韩国的2倍水平。

  韩国空军总部战略企划副部长(上校)朴基泰(音)在22日召开的“第四次产业革命和航空宇宙力建设”学术会议上表示:“为了应对全方位的安全威胁,急需利用核心新技术建设航空宇宙力量。”

  朴基泰在发言稿中称,韩国目前拥有60架尖端战斗机,到2030年将增至120架。但同期,中国的战斗机数量预计将从112架增加到427架,是韩国的3.5倍;日本也将从201架增至232架,维持在韩国军队2倍的水平。

  报道称,韩国将F-15K和F-35A隐形战斗机等划分为尖端战斗机。中国将歼-20(隐形战斗机)与歼-11系列战斗机划分为尖端机型。日本则将F-35A和新一代开发的机型F-3等归为尖端战斗机。

  朴基泰还表示,中美日俄正将第四次产业革命技术应用于第六代战斗机的开发中,不断增强军事力量,并表示:“预计到2030年前后,以尖端海军、空军武装起来的周边国家的潜在威胁将成为韩国最大的安全威胁。”

  朴基泰称,中国在政府的主导下,加入了第六代战斗机的开发竞争中,并将尖端技术应用于航空母舰和核动力潜艇等领域。日本为应对“东海纠纷”,也正在发展海军、空军联合机动战略等。

  出席当天学术会议的韩国战略问题研究所研究副所长郑春日(音)表示:“第四次产业革命技术正在改变文明的模式,战争格局、国家模式也势必会随之发生改变”,“我们必须谋求战斗力需求模式的转换,以及超越现有获得体系、制度、程序的新政策性措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