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就是“纸老虎”,虽对伊朗已完成战争准备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0:17: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就是“纸老虎”,虽对伊朗已完成战争准备

    早在几十年前,美国和伊朗就开始互相攻击,现在伊朗对美国构成的威胁越来越大,已经成为美国首要打击目标。在中东,美国部署了航空母舰战斗群、轰炸机和爱国导弹部队,对伊朗施加了巨大压力。

     然而,到目前为止,美国并没有采取多少行动,甚至一再强调不愿与伊朗开战。我们都知道,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国家,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和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伊朗充其量只是一个地区强国。与美国相比,两国之间差距巨大。那么,为什么美国没有对伊朗采取行动呢?

     一些专家说,其实答案很简单,美国就是一只“纸老虎”。让人不得不说,“纸老虎”这三个字很适合形容美国。虽然美国仍然是一个军事强国,为了维持庞大的军事力量,美国财政也早已力不从心。如果他们再次参战,美国肯定会消耗更多的军事开支。

      实际上,伊朗与叙利亚、阿富汗等国不同,他的军事力量更强大,而且伊朗有着中东地区最庞大的导弹库,拥有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能力,若是美国与伊朗开战,伊朗导弹肯定会袭击美国在中东地区所有的军事基地,航母也很可能会被击沉,而美国的盟友也可能会无法获得足够的石油资源从而向美国施压。

     到目前为止,美国只是希望通过军事威慑来征服伊朗。事实上,只有B-52战略轰炸机可以威胁伊朗,剩下的美军在中东是不可能短期内集结大量的军队,因为军队的数量也严重不足。所以,将美军被视为“纸老虎”并不过分。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美国决定对伊朗开战,伊朗也不会畏战。多年来,伊朗一直坚持与美国军方对抗。伊朗知道,选择与美国妥协的后果不会比现在好。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伊朗一定会坚持到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