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7架法国战机突遇极端天气无法返回航母,给各国敲响警钟!
www.wforum.com | 2019-05-20 19:0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航母来说,想要发挥战力显然还要指望航母甲板上的舰载机,舰载机的战力显然直接决定了航母的战力!当然了,航母要依靠航母编队才能真正发挥实力,毕竟整个航母编队不仅仅具备了强大的打击能力,还具备了坚固的防空系统,对来袭的导弹都能够做到全方位的拦截!美国曾经说,航母未来的趋势在于越来越小,但是我们却看到美国的航母却越来越大,而且又一艘美国福特号级别的航母即将完工,要知道福特号航母是现在世界上花费最贵、战力最强、排水量最大的航母,对于美国来说,即将拥有第12艘现役核动力航母,这个数量已经超过了全世界航母总数的一半还多!而对于法国来说,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航母的国家之一!

7架法国战机突遇极端天气无法返回航母,给各国敲响警钟!

       而舰载机是指在航空母舰上起降的飞机,其性能决定航空母舰的战斗力,舰载机数量越多者实力也相对越强,航空母舰本身也是为了让飞机起降、维修以及使其能长期作战而存在。只不过就在昨天,法国的戴高乐航空母舰在印度洋进行训练时,突发意外,导致7架法国战机面临无家可回的地步,根本无法在航母上着陆!对于这一突发事件,显然是大家没有想到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印度尼西亚空军表示,正在印度洋训练的法国戴高乐航空母舰突然发生了意外,因为遭到了非常的恶劣天气,导致法国从戴高乐航母上起飞的7架战机根本无力返回航母!当地空军基地指挥官阿里夫上校说,7架阵风战斗机18日从位于印度洋的法国“戴高乐号”航空母舰上起飞,90分钟后因天气恶劣,只能就近寻找军事基地!

       很多人可能会说,舰载机不会绕着飞行么?非要从极端恶劣的天气下穿过?要知道舰载机从航母起飞后,显然不可能一直飞行,毕竟舰载机的油量是一定的,如果说找不到合适的降落地点,那么最后还真有把油耗光的可能,所以对于这一突发事件,法国的7架战机并没有选择强行穿越恶劣的天气,而是就近寻找可以降落的机场!最终,这7架战机都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北端的亚齐省紧急降落。所幸的是,在昨天已经有5架法国战机重新返回了法国的戴高乐航母上,而另外两架战机依然还在印尼的军事基地进行修整!可能很多人会问,如果在战时真的遇到了这种情况,在加上周边不让舰载机降落,那么这些舰载机不是要歇菜了么?

       此番从法国戴高乐航母起飞的舰载机突然遇到恶劣天气,导致根本无法返回航母显然给各国敲响了警钟!毕竟在战时这种情况也完全有可能发生,更何况是在和平年代,因为遇到恶劣天气,舰载机就没法降落?如果是在大洋深处出现这样情况,那么是不是7架舰载机都有可能无法安全降落,最后油耗而光坠机?所以,法国航母这次舰载机的训练,无疑给各国提了个醒,也给各国敲响了警钟,防止再出现类似的非常危险的情况发生!还好这次法国战机能够找到附近可以降落的军事基地,否则后果还真不好预测,一旦冒着恶劣天气降落,那么真有可能机毁人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