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6架苏-57高调护送普京!若单挑F-22,几几开比较合适?
www.wforum.com | 2019-05-17 22:16: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架苏-57高调护送普京!若单挑F-22,几几开比较合适?

    最近伊朗局势依然扑朔迷离,虽然美国集结了航母编队和轰炸机编队在周边,而且还把两栖攻击舰和防空连也拉来了,美国显然完全具备了开战的实力!而且昨天还传出美国有可能派遣12万军人攻打伊朗,至少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现在的伊朗比当年的伊拉克可厉害多了,美国可不想再深陷泥潭,即便说美国会最终取得胜利,但是会遭受多大的损失显然不好评估!而且伊朗背后因为有俄罗斯等国的支持,使得美国更不敢轻易打击伊朗,一旦俄罗斯在背后源源不断的给伊朗提供武器装备和技术支持,那么很有可能让美国陷入持久战!

     对于俄罗斯来说,不管是叙利亚还是伊朗,俄罗斯显然都站在和美国的对立面,说白了两大国还是争取更多的意识形态!虽然说现在俄罗斯的综合实力比美国差很多,但是在美国眼里,俄罗斯依然是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俄罗斯也是当今世界为数不多的拥有五代战机的国家之一,只不过苏-57战机虽然比歼20早首飞一年,但是至今依然没能服役,多少有些尴尬!但是苏-57战机在去年可谓是非常的高调,而且还亲去叙利亚,还把发射导弹的画面展现给大家,可谓是非常的自信!只能说苏-57战机完全是奔着实战去的,而且也有实战环境来测试,未来不可限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了阿赫图宾斯克,本来就是来这里考察,却足足让大家过了苏-57的眼瘾!在接近这个城市的过程中,我们看到6架苏-57战机亲自去护送普京的专机,苏-57如此的高调,也是第一次以这么多的数量出现在公开场合,也吸引了大家的极大关注!在降落时国家领导人的飞机由苏-57在右舷伴行,场面也是非常壮观,相当的给力,如此高调护送普京,显然是普京给苏-57打的最好的广告!未来苏-57肯定会加大开拓国际市场,俄罗斯此举显然借着普京的光环高调给苏-57打广告!

     而五代战机之间难免拿来做比较,如果说苏-57战机单挑F-22的话,几几开比较合适?很多人可能会说F-22一定会取胜,但是毕竟没有代差,不存在一方碾压另一方的局面,还要看飞行员的临场反应!如果说两款战机硬指标的话,F-22在隐身性、成熟度、经验上等多个因素上无疑占优,而苏-57在机动性、新型材料、后发优势等因素上占优,双方各有优劣!而且苏-57战机已经测试产品30发动机,一旦装备,使得苏-57与F-22在近战搏斗时占据优势,完全可以战胜F-22!而F-22显然不会给苏-57近战的机会,在超视距外就可能将苏-57击落!所以,苏-57单挑F-22四六开的可能性比较大,三七开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时间会让这种差距不断缩小!你觉得几几开比较合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