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什么情况?特朗普不想与伊朗开战 还对顾问很不满
www.wforum.com | 2019-05-17 21:41: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什么情况?特朗普不想与伊朗开战 还对顾问很不满

  美国《纽约时报》16日曝光美伊局势关键内幕: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他的代理防长沙纳汉表示,他不想与伊朗开战。据几位政府官员透露,他向其助手表示,美国对德黑兰政府的激烈施压不得升级为公开冲突。

  报道称,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举行的有关伊朗问题简报会上作出了这一表态。当天,美国情报机构向特朗普汇报称,伊朗已经在其位于波斯湾的舰艇上安装了导弹,担忧德黑兰可能会袭击美国军队及其盟国资产。

  根据简报会现场一位消息人士的说法,在会上,美国军方和情报人员没有向特朗普提供主张与伊朗进一步接触的新信息。但据部分官员说,特朗普坚定表态,称他不想与伊朗人发生军事冲突。

  报道提到,16日,在被记者问及美国是否会与伊朗开战时,特朗普回答说:“我希望不会。”

  美国《华盛顿邮报》也报道称,特朗普对他的一些高级顾问感到“恼怒”,他认为这些顾问可能会使美国陷入与伊朗的军事对抗,从而打破他一直以来撤出“昂贵的外国战争”的承诺。《华盛顿邮报》表示,特朗普更倾向于用外交手段处理紧张局势,并希望与伊朗领导人直接对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