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为何不断对叙空袭?伊朗在叙囤积大量远程武器,以色列担心被炸
www.wforum.com | 2019-04-30 22:07: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伊朗和俄罗斯陆续介入叙利亚内战,叙利亚政府军,尤其是叙利亚陆军和共和国卫队的武器基本上换了一遍,以色列国防军就曾表示,叙利亚军队的现代化水平在内战中至少提升了20年,已经达到中东地区准一流水准,对以色列国防军形成一定挑战。

 

为何不断对叙空袭?伊朗在叙囤积大量远程武器,以色列担心被炸

      俄罗斯主要向叙利亚提供了大量重武器,包括火炮、坦克、步兵战车和防空系统等,这些武器大多数是俄军现役装备,以坦克为例,叙利亚军队战前装备的最先进坦克,是早期型号的T-72,俄罗斯则向其提供了大量T-90和后期改进型T-72,即便是T-62,也是改进了火控系统,俄罗斯对叙利亚的大力支援,加上在东乌的消耗,已经有多种迹象显示,俄军目前正饱受重武器短缺之苦,从坟场中拖出来的T-62重新启封简单升级后,不仅送往叙利亚,还在装备俄军部队,由于缺乏资金,今年俄军仅订购了约10辆T-90M,其中近半数是现役T-90A升级而来。

        相比之下,伊朗向叙利亚提供的武器就比较有特色了,主要是火箭弹和近程弹道导弹,伊朗在通过空运的方式,向叙利亚运送各种关键零部件,诸如火箭发动机和制导组建,在叙利亚本地组装远程火箭弹和近程弹道导弹,这些武器不仅提供给叙利亚军队和伊朗武装,还通过叙利亚中转,提供给黎巴嫩真主党和哈马斯等武装,伊朗此举被认为是试图在以色列周边聚集足够多的弹药,威胁以色列,尤其是这些火箭弹和导弹可以安装化学弹头。

       以色列方面对叙境内伊朗武装的空袭,也是这些弹药组装工厂和储存仓库,面对反对派和极端武装,这些较为昂贵的远程火箭弹和导弹,费效比都很低,以色列意识到这些伊朗提供的弹药对自身有多大威胁,以色列必须通过不断的空袭,让伊朗无法囤积足够多的弹药。根据一系列空袭报道看,以色列在这方面干的很出色。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