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为何派老旧的B-52欧洲执行任务
www.wforum.com | 2019-04-18 20:09: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为何派老旧的B-52欧洲执行任务

    进入2019年之后,美国对俄罗斯的军事威胁显然增加了不少。据悉,美国已经出动了6架B-52战略轰炸机对欧洲重点地区进行全天候战略值班。这6架B-52轰炸机,不仅携带了常规导弹,还携带了核武器,对俄罗斯造成巨大威胁。

     据悉在3月21日的时候,美国就出动了一架B-52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相关区域进行巡逻。俄罗斯雷达上出现了B-52轰炸机后,立刻派出了两架苏-27战斗机进行拦截。但俄罗斯空军的苏-27战机被没有成功将B-52驱离,B-52完成了模拟打击任务。

     B-52轰炸机服役年限已经太长,于1955年服役,目前已有64年高龄。虽然进行了现代化改装,但其突防能力和生存能力仍与美国空军装备的B-1B和B-2有所差距,美国就不考虑如果这款轰炸机被俄罗斯击落的后果吗?

     其实美国这么做也是有自己考虑的。首先,B-52轰炸机的飞行成本比B-1B和B-2来说少了许多,要在欧洲进行全天候备战的话,就不得不考虑经济适用的问题。所以从这方面来看,B-52是最好的选择。其次,即便是B-52被俄罗斯所击落了也不要紧,因为这款轰炸机上面没有什么过多的机密,被俄罗斯捕获之后,损失也不会有多么大。

     综合来看,用B-52在欧洲执行全天候作战任务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如果用B-2或者其他战略轰炸机执行任务,但凡被击落,美国损失将会非常惨重。尤其是B-2隐身轰炸机,如果被派往欧洲执行全天候作战,俄罗斯会不惜一切代价将其击落,获取他们的技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