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担心飞行员驾F-22叛逃下场?
www.wforum.com | 2019-04-18 19:53: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担心飞行员驾F-22叛逃下场?

F-22。

      F-22是美军最先进的第五代战机,集结了美方所有技术机密,因此空军明确规定,无论发生任何事,这款战机都不能离开本土去执行任务。不过,隐形战机的最大优势就是能躲避雷达探测,使作战过程中难以被追踪,有网友对此疑惑,如果飞行员驾驶F-22趁机叛逃的话,该如何处置?外媒解密,油箱里的油根本无法飞多远,还可以用指挥塔直接开启机上自毁装置。

若有飞行员驾驶F-22叛逃的话,美国空军的所有先进技术就会泄露,毕竟很多国家先前就曾发生过类似的案件,因此美军如何做出相对应的举措成为外界关注焦点;首先,美国飞行员不论是否出外执行任务,所得薪资绝对是所有兵种当中优厚的,即使退役之后,部队也会利用更高的薪资挽留,或是被军方派至民航公司开始另段生涯规划,绝不会有被他国收买利用的机会。

       另外,F-22所有的仪器设备基本上都被美军远端操控,就算有国家能以天价拉拢飞行员,战机也很难飞出本土,而且一旦美军发现飞机的飞行轨迹有问题,就可以利用指挥塔将机上功能全部瘫痪,甚至启动自毁装置,让飞行员叛逃计划无法得逞外,逃生机会也微乎其微。

     事实上,很多国家的战机在出外执行任务或者参加军演时,油箱里的油基本上只够满足任务往返的需要,根本无法飞出多远。苏联就曾发生过飞行员叛逃案例,一位名叫别连科的中尉驾驶受不了妻子爱慕虚荣,所以打算驾着米格-25逃到美国,但是因为油不够,只好迫降在日本,成为着名的"别连科叛逃"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