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泰国大选投票结束,如何评价英拉,英拉真的受欢迎吗?
www.wforum.com | 2019-04-14 19:55: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国大选投票结束,如何评价英拉,英拉真的受欢迎吗?

     “如何评价英拉?她真的很受欢迎吗?”近日,有网友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在泰国大选刚刚投票结束,尚未公布官方结果的当下,网友关心泰国前总理英拉是很正常的,所以简单谈谈个人观点。

     英拉是泰国著名企业家,在大学毕业后进入商界,先后任泰国彩虹传媒公司总经理、泰国AIS电信公司副总裁、AIS电信公司总裁、SC地产公司总裁,当然是成功的企业家。干企业,在商界,英拉很牛。

     英拉当过泰国国防部前部长,2011年正式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当总理期间因为体恤民情,大量高价收购底层民众的大米,造成“大米渎职案”而下台,也因此被判5年徒刑。但是,泰国民众不认为英拉是罪犯,而认为英拉是好人、是英雄。所以说,当官,从政,英拉也是很牛的,虽然英拉被泰国军队赶下了台,但英拉本人和泰国民众并不认为这是耻辱。

     为了躲避坐牢,也许也是与巴育政府达成某种默契,在泰国法院对“大米渎职案”作出宣判前,英拉外逃了。刚开始,泰国民众非常担心英拉的安全,无数泰国民众在问:英拉去哪儿了?当英拉不断出现在公众视野,而且拿到英国的10年签证后,英拉可以到处旅游了,关心英拉的泰国民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经商、从政、外逃,都有不少人关心关注英拉,英拉在泰国民众中是受欢迎的。就说最近举行的泰国大选,虽然现任总理巴育设定了确保自己连任的条件,但亲他信、英拉的为泰党也给巴育造成了不少麻烦,构成了巨大威胁,让泰国上上下下看到了英拉的风采和威力。巴育之所以现在举行推迟了4年的大选,关键就是去年底英拉表态——将永远退出泰国政坛。这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英拉的强大威慑力和影响力。

     英拉不仅受到泰国民众欢迎,因为人长得漂亮,当总理期间外交关系处理得不错,也受到很多国家和人民的欢迎。英拉外逃后,无论走到哪个地方只要一现身,都会受到广泛关注,有人为英拉的安全担忧,有人为英拉的安全有了着落鼓掌,说明英拉非常受欢迎、有人气。

     目前,虽然巴育连任泰国总理几乎铁板钉钉,但不少泰国民众依然希望英拉能够卷土重来。这就是民意,这就是人心。民意不可逆,人心不可违,假以时日,英拉、他信卷土重来、东山再起,谁也不会感到奇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