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苏57在叙利亚实战飞行,F-35I战斗机没有反应?
www.wforum.com | 2019-04-12 21:08: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57在叙利亚实战飞行,F-35I战斗机没有反应?

     2019年4月10日,网上突然传出了俄罗斯苏-57第五代战斗机在2019年首次达到叙利亚的画面,从卫星图上看确实有一架苏-57战斗机,抵达了叙利亚拉塔基亚机场。从机身涂装来看,这架苏-57战斗机被认为是俄罗斯第509号苏-57战斗机。对此有俄罗斯方面表示,假设苏-57战斗机“返回”叙利亚,这是对俄罗斯空军进行新的宣传活动的一个标志:“俄罗斯超级武器”第五代最新战斗机,由于以色列空军的空袭而被部署到中东。

     据称最新的俄罗斯苏-57战斗机在叙利亚再次出现:具体地点位于在俄罗斯航空部队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以色列方面也传播了这一信息,据以色列方面的报道称,第五代俄罗斯战斗机尾部编号509,据称“是在2019年3月27日以色列空军F-35战斗机进行强力空袭后,被紧急部署到叙利亚的”。

     而这已经不是俄罗斯空军最强苏-57战斗机第一次飞抵叙利亚,早在2018年2月23日,在相同位置,抵达叙利亚的俄罗斯空军苏-57战斗机排列,和近期公开的卫星照片苏-57完全相同,厚重的围墙防御可能抵挡来自地面的炮弹的攻击,五架苏-25攻击机和更远一点两架苏-24战斗攻击机一起停放在这个机场。尾号为509的苏-57是2017年生产的第8架飞行验证机。

     而这一次俄罗斯苏-57战斗机被重新部署叙利亚,也被以色列认为是针对其F-35I战斗机的空袭的反应。在3月27日,以色列2架F-35I空袭了伊朗在叙利亚阿勒颇工业区的导弹工厂,俄罗斯方面表示击落了2架F-35I战斗机和发射的6枚滑翔制导炸弹。以色列全面否认了这个俄罗斯优异的“战果”,S-300防空导弹一发都没击中F-35战斗机!

     为了进一步威胁、阻止以色列空军F-35I的进攻,特别是针对以色列F-35战斗机会对俄罗斯、叙利亚的S-300远程防空导弹下手,俄罗斯空军及时选择了出动苏-57战斗机作为威慑以色列的“战略”武器。而苏-57战斗机几次出动,以色列空军方面都有任何的动作,甚至苏-57战斗机抵达,以色列F-35I战斗机也并没有发现。

     但以色列专家认为俄罗斯苏-57战斗机并不具备隐身能力,以色列F-35I战斗机可以轻松发现,甚至击落!而苏-57战斗机致命弱点就是不可能在叙利亚长期驻扎,以色列F-35I隐身战斗机可以实时打击叙利亚目标。也就是说俄罗斯苏-57战斗机终究需要回到俄罗斯,那么以色列空军在这段时间不空袭叙利亚,等苏-57走后马上空袭。以色列专家表示:“对于以色列空军空袭叙利亚的行动,俄罗斯S-300远程防空导弹阻拦很难,甚至出动苏-57战斗机也会变得艰难,胜负早就已经定下来了。”

     两架苏-57战斗机于2018年在叙利亚进行了验证飞行,当时2架俄罗斯苏-57战斗机在实战条件下进行了测试。第五代俄罗斯战斗机尚未投入使用,连续交付计划原订于2019年完成。对于苏-57战斗机重新停降叙利亚这件事,俄罗斯方面已经驳斥了关于苏-57被重新部署到叙利亚的报道。俄罗斯方面也是清楚,一两件武器的部署是不会改变叙利亚战局的态势,以色列空军也不会停止空袭。而真要拳头硬起来,那就得生产更多苏-57战斗机,部署更多的S-400、S-300防空导弹对抗以色列空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