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专打狙击手的兵种是什么兵?也是狙击手吗?
www.wforum.com | 2019-04-12 21:05: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专打狙击手的兵种是什么兵?也是狙击手吗?

      就像矛与盾一样,战场上的兵种都是相生相克的。 有坦克部队就有反坦克士兵小组,有飞机部队就有高炮兵种,有导弹部队就有反导弹部队,有布雷连队就有拆雷的工兵队, 有狙击手就有反狙击手的兵种,那么反狙击手的兵种到底是什么兵种呢?也会是狙击手小组吗?

     野战部队的狙击手是远远不同于警察部队狙击手的,警察部队狙击手多参加巷战,射程不过是50米左右,而野战部队的狙击手射程多在500米左右,甚至还要翻好几倍的射程,充分利用狙击枪的射程优势,恰好又在步枪射程以外,狙击手执行任务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安全感,所以假如敌人的狙击手在几百米在打死打伤己方战斗人员的时候,如果仅仅派遣狙击小组常规和方法去对决的话也是无异于小河捞针的,太难了,当然了,术业还是有专攻的。

     如果远方发现狙击手存在的话,战斗人员第一时间会呼叫离狙击手最近的友军力量进行搜索射击,也会借助火炮覆盖,空中侦查力量的协助消灭狙击手小组,当然了,这都是在有必要打击狙击手和有条件的情况下才会启用的清除狙击手计划,如果没有这些霸气条件存在的话,最终还是需要普通士兵去执行这些任务的。

     普通士兵中很少有专业的清除狙击手兵种,但是有相当的一部分兵种却都接受过歼灭狙击手训练的,类似侦察兵,特种作战部队,快反作战部队都是会很多特殊军事科目的。 他们借助先进的侦查设备,摄像机,无人机,红外,雷达,PDA等等协同搜索狙击手,确定狙击手大致位置的话会派遣追踪小组进行对敌狙击手的绞杀,这些都是不同于很多常见的狙击手对决场景的,己方狙击手不会单独执行搜索并消灭狙击手的任务的,因为把握太小了,他们等着螳螂捕蝉就行了。那么对于距离较近的狙击手该怎么处理呢?

     狙击手离得不太远,要么是小规模部队多兵种协同作战,要么是普通军队正规作战的辅助单位,此时一旦敌军狙击手对于己方作战人员的伤亡过大,普通军队会要求士兵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注重执行清除这些目标的计划,机枪手压制性射击,狙击手小组更换战斗位置搜索敌狙击手,小部分的战斗力量,类似一个班,一个排等单位的力量会被临时抽调出来对付敌人狙击手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