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B52战略轰炸机被击落是怎么回事?
www.wforum.com | 2019-04-12 20:40: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B52战略轰炸机被击落是怎么回事?

    根据万维网4月10日关于叙利亚Muraselon新闻网的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声称他们击落了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而伊朗的Mehr Nwes机构和其他国家的其他媒体也发布了这一消息。 。根据一些报道,据Muraselon网站消息,B-52在本周三(4月10日)(阿富汗当地时间)凌晨被击落,B-52从南部的Shawrab空军基地起飞阿富汗。飞越阿富汗赫尔曼德省Washir地区的Lal,被一名装有防空武器的阿富汗塔利班民兵战斗机摧毁。

     消息突然消失了。到目前为止,五角大楼和阿富汗政府都没有就此和任何答复发表评论。阿富汗塔利班没有披露有关该事件的更多细节,除了声称的坠机模型和时间和地点。此外,目前唯一知道的是这架B-52的所有人都被杀死了。但是给出的信息没有得到任何证据,而且唯一的图片是令人怀疑的,并且难以令人信服的说服力。

     B-52“小地层堡垒”远程战略轰炸机是由美国波音公司开发的替代B-36“和平制造者”战略轰炸机的模型。最早的飞行时间是1952年,B-52。他于1955年开始在美国空军服役,并服务了60多年。虽然这种型号比较陈旧,但由于B-52具有发射巡航导弹的能力,而且价格便宜,这使得B-52能够在美军服役。五角大楼甚至建议让B-52直到2050年服役,考虑到美国B-21计划仍处于“困难状态”,B-52仍然是美国的主要轰炸机型号之一。空军。

     B-52可以飞行达15,000米,但考虑到所谓的事故区域距离B-52起飞的Shawrab空军基地不远,B-52可能确实处于不带走的阶段关闭。从高处开始,确实有可能被敌人击落。

     然而,经过仔细分析,虽然B-52的防护能力很弱,但对于全年使用落后武器的塔利班武装部队来说似乎有点不切实际。由于阿富汗战争,美国在阿富汗地区留下了很多。武器装备,其中着名的“毒刺”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毒刺只适合击落敌人的低空飞行目标,而在阿富汗留下的“毒刺”只是一种基本类型,估计是到目前为止已经筋疲力尽。根据塔利班的说法,如果普通民兵击落B-52,很明显这句话有很多漏洞:普通民兵可以使用数万美元,甚至连塔利班也不见了。 FIM-92是“毒刺”吗?

     塔利班武装部队的“毒刺”来自阿富汗战争的遗产。

    为什么2016年发生的事故照片变成了被塔利班摧毁的B-52的“现场证据”,原因很明显:一切都不可能是塔利班摧毁B-52,或者这是一个残骸。无人机谎称B-52在博客的眼中,或者没有做任何事情,这纯属虚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