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从地面雷达反应看歼20隐身能力:让你三步也不行
www.wforum.com | 2019-03-17 19:03: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地面雷达反应看歼20隐身能力:让你三步也不行

  歼20作为我国现役隐身战机,大家对其隐身能力是比较感兴趣的。歼20隐身性能到底如何,雷达到底能否发现,能在多远处发现;特别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我国地面雷达对其发现能力如何,想必很令人感兴趣吧。现在就有了一个了解的机会。

  事情是这样的,为了完成交代的任务,我空军多款战机都要在附近的地面雷达前面过一过。其中参与的有歼10C、歼16这样的3.5代战机,有歼10、歼11B这样的3代战机,更重要的是,还有歼20这样隐身飞机。由于歼20在正常状态下难以被发现,所以歼20将加装“龙勃透镜(一种雷达信号放大装置,可以将雷达反射信号增大几十上百倍)。

  结果显示,像歼11B这大雷达反射目标,那显示的是相当的“清楚”和“稳定”;即使是歼16,这方面表现也没好太多。歼10C的话,如果知道它在哪里,还是能够比较稳定的跟踪的。但歼20就不一样了,尽管其挂载龙伯透镜,但是依然发现距离近,信号反射不稳定,甚至会出现信号丢失的情况。

  探测结果总结为,为了稳定跟踪这种状态的歼20,要注意提前知道它将出现的位置,最好降低雷达波的频率(也就是探测波长),注意防止杂波的影响,以及增加人工干预(以防止雷达丢失目标)等方法。显然,无论是谁对上它,歼20都是个令人头疼的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