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罗斯有哪些武器无敌天下
www.wforum.com | 2019-02-21 05:43:4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有哪些武器无敌天下

俄罗斯总统普京星期三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发表国情咨文时威胁,如果华盛顿在欧洲部署导弹系统,俄罗斯超级尖端武器将对准美国及北约盟国。普京数月前曾介绍俄国已拥有“不可战胜”、“超级超音速”,射程无限,且雷达隐形的高超音速尖端武器。星期三,他向俄罗斯联邦会议提供了更多详情。

在这次年度国情咨文报告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提醒美国“精心计算新式武器的射程和速度”,“他们先好好计算,然后再决定他们是否要对俄国制造新的威胁,这将必然导致俄国的无情反击。”下面我们来看看普京所介绍的这些超级武器:

“先锋”高超音速导弹

“先锋”(Avangard)导弹配备20马赫高超音速弹头,据指该武器是一种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由陆基洲际弹道导弹发射,速度可以超音速20倍。“先锋”导弹能够随时改变方向,调升海拔,几乎“全隐身”,可在稠密的大气层中以高超音速飞行,通过其飞行路径和高机动性,有能力突破现有的任何反导系统。普京称其堪与首枚人造卫星的创造相提并论。

“先锋”导弹2018年试验成功,普京周三宣布已经开始系列生产,速度超过27马赫,可以打击六千公里之内任何目标。俄罗斯国防部长称,首批“先锋”导弹应该在12月份武装俄军。

“萨尔玛特”洲际弹道导弹

这是第五代萨尔玛特(Sarmat)洲际弹道导弹,据指可以突破任何种类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该型弹道导弹俗称“撒旦”,重量超过200吨,比上一代世界上最重的“波塞冬”洲际导弹威力更大,射程11000公里。普京称“就射程而言,几乎是无限的”。

普京还表示,不管在北极还是南极,“萨尔玛特”能够瞄准任何目标进行穿越式打击。

“海神”无人潜航器

俄罗斯国防部周三通过视频首次展示了使用核动力的“海神”(Posédon)无人潜航器。普京宣布,第一艘“海神”无人潜航器应于春季下水,他特别强调此款武器“无限能力”。

俄罗斯文传社引述军方提供的信息称,“海神”可以潜入一公里以上的深海底,以每小时60至70码速度行驶,同时保持隐形并且无法被侦测。

激光武器“佩列斯韦特”

这一激光武器系统特征仍然保密。根据俄国媒体,这一能够灵活战斗的激光系统还在测试阶段。但是普京周三宣布,“佩列斯韦特”(Peresvet)将可以于12月份“投入战斗”。

“匕首”空射型高超音速导弹

俄罗斯国防部称,“匕首”(Kinjal)2018年试验成功,这一空射型高超音速导弹在实验时击中超过一千公里的所有如汽车一般大小的目标,该型导弹将配备米格-31战机。

“暴风鸟”无限射程导弹

普京称这是一款射程无限的导弹,可以突破所有侦测和拦截系统。巡航导弹“暴风鸟”(Bourevestnik)以核动力推动,俄罗斯军队正在测试。技术特征目前处于保密阶段。

“锆石”超音速反舰导弹

普京称,“锆石”(Zircon)超音速反舰导弹的巡航速度为9马赫,最大射程1000公里,可以打击任何海洋和地面目标。可以用露出水面的船舰或者潜水艇运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