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若正面对抗,3架歼20打不过1架F-22?
www.wforum.com | 2019-02-14 19:43: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若正面对抗,3架歼20打不过1架F-22?

     今年可能很多人都看到了歼20的拜年视频,内心显然是无比激动的!说实话歼20自打问世起就自带明星光环,从问世的那一刻起,歼20就成为了我们心中的骄傲!歼20毕竟让我国成为了第二个正式服役五代战机的国家,即便是空军一直强大的俄罗斯,如今依然面临着五代战机没有服役的尴尬!不出意外的话,苏-57最早可以在今年年底正式交付空军,但是当初可是比歼20早首飞一年,但是歼20早在去年就正式交付作战部队,而且还在夜间完成了训练,完全可以全天候作战!而且歼20已经量产,无论是数量还是战力,显然让苏-57望尘莫及!现在能够生产五代战机的国家更是寥寥无几,歼20也首次让我国在战斗机领域和美国平起平坐!

     F-22独占战斗机榜首这么多年,突然因为歼20和苏-57的问世而不安起来!毕竟以前只有美国有五代战机,美国显然保持了代差优势,但是歼20和苏-57的问世打破了这种平衡!至少让美国没有了代差优势!而F-22不再是一家独大,而且F-22的生产线早已停产,所以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战力上都面临着空前的巨大压力!而这三款五代战机,到底哪一款更厉害其实现在也没有定论,各方也都是根据数据在猜测,毕竟没有真刀实枪的对战过,现有的猜测也只能是猜测!但是F-22毕竟是前辈,至少成熟度应该高于其他两款战机,而作为后起之秀的歼20和苏-57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到底哪款更厉害大家也只能人云亦云!

      以前美国《国家利益》根据歼20首次实战对抗打出的10比0的对抗数据,拿来和F-22的连续打出30比0的数据做对比,就公然认为3架歼20未必打得过1架F-22,其实这种言论显然是没法服人的,也是没有任何逻辑的!如果是正面对抗,3架歼20真的打不过1架F-22?显然不是,即便说现在的歼20还有差距,但是还没有差的这个地步,而且F-22已经问世20年了,并不是神一样的存在,也不是完美的存在,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厉害!但是至少现在看来,短时间内这款战机依然是世界第一,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歼20或许会慢慢超越F-22,毕竟歼20是新时代的产物,而这个新显然是后发优势!

     而在美国空军米切尔航空研究院会议上,美国空军退役中将巴雷特对于这几款战机也说了大实话!按照这位美军中将的说法,歼20和苏-57的问世的确让F-22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是F-22或许最大的优势就是经验,这是其他两款战机短时间内没法相比的,在巴雷特眼里,40年的训练,40年的作战,40年的融合,绝对是美国在隐身战机上面最大的优势。而且巴雷特认为,在实战中歼20能够发挥几成功力还很难说,至少短时间内没法和F-22抗衡!而对于苏-57,巴雷特认为虽然机动性很强,但是如果隐身性能一般,那将失去先天优势!所以按照美国中将的说法,短时间内F-22应该还是第一,但是这种优势会不断减小,这样的说法也算是比较中肯,你觉得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