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世界导弹竞争开始?美军开发纵深攻击导弹应对俄挑战
www.wforum.com | 2019-02-01 19:03: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导弹竞争开始?美军开发纵深攻击导弹应对俄挑战

  美军相对世界各国最大的优势就是,经常否决自己的成功,不断开发新的战法新的武器,也不断对现有武器体系进行严格审视,稍不满意就砍砍砍!十字军战士液体火炮,隐身直升机科曼奇惨遭砍死,而且F22战斗机也差点惨遭元老院预算屠刀的毒手。

  今年美国陆军也同样套路,对有十二个主要的陆军武器计划,重新决定。包括启动新装甲战车的竞标,继续奖励侦察机和直升机发动机的开发合同;进行远程精确攻击导弹计划,防空防御,步枪,目标护目镜和多个战场网络的关键测试项目。

  这些12个计划中,陆军远程攻击导弹项目和下一代战车项目最为优先,陆军远程攻击导弹项目是这也是应付俄罗斯的弹道导弹攻势的一部分,下一代步兵战车就是取代美国过度老化M2布拉德利战车的计划。

  雷神公司和洛克希德公司将在今年夏天或初秋开始为精确打击导弹(PrSM)的竞争原型进行试飞。 PrSM的初始版本将取代冷战时期的ATACMS,用于针对敌方防空系统等优先目标的远程地对地攻击。后来的升级可能具有造船能力,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则范围超过500公里。

  美国陆军:我们导弹射程才300公里,俄罗斯500km,这仗没法打了!老板,换导弹!

  这项目开发,主要借口是应对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俄罗斯伊斯坎德尔导弹射程500公里,远超美国现有的陆军导弹系统,美国陆军导弹系统早期版本射程150公里,晚期增加到300公里,面对俄罗斯的导弹射程优势,美国陆军非常不甘心。

  从技术水平来说,美国ATACMS导弹系统,最大的优势是,精度高,而且发射重量轻,便于运输机快速机动,为此有重型和轻型版本,轻型版本可以用C130运输机运输,就射击精度而言,美国陆军曾经做过一个电视节目,节目中导弹精确命中靶心,误差为0米,这就是美国的独特优势,而俄罗斯的导弹虽然经过改进,精度也在10米以上级别,和美国仍然无法相比。

  从美俄双方纠缠中导条约来看,美国指责俄罗斯巡航导弹射程超标,而俄罗斯要求美国先拆除部署在波兰的宙斯盾系统,双方毫无谈判诚意,美国退出势在必行,最终这一款新导弹,射程将会突破500公里,上限是5500公里,从实战来说,很可能最大射程在2000公里左右,在英国部署导弹也能轻松击中莫斯科的指挥所。

  在这一轮导弹竞争中,假如美国突破500公里射程发展中程弹道导弹,估计俄罗斯也会变本加厉恢复SS-20类型的导弹,世界军事对抗局势会更加恶化,当然,这是美国人更乐意看到的:一个经济上极其虚弱的俄罗斯,完全丧失了军备竞赛本钱,本质来说是美国人利用俄罗斯犯规为借口,开发应对另外一个大国的中程导弹优势的回应,可谓一石二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