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人如何评歼20:与F22仍有差距却是F35的危险对手
www.wforum.com | 2019-01-22 19:5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人如何评歼20:与F22仍有差距却是F35的危险对手

 歼-20隐身战机

  由于会受到来自战机和制导导弹的威胁,战机的隐身能力越来越受到重视。在2011年1月,一架大型的灰色飞机首次飞向蓝天,宣布中国开发了第一款隐身战机——歼-20。凭借先进的设计以及搭载了强大的武器装备,歼-20隐身战机自一亮相就给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实上,早在还没有“出道”之际,中国自主研制的歼-20隐身战机就一直备受关注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议论。在2018年2月份正式列装以前,歼-20的实战化训练就已经开始了,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测试和试飞以后,才有了如今名扬四海的歼-20隐身战机。

  日前,在中国空军发布的关于“王牌旅长”郝井文的报道中,出现了苏-30和歼-20同框的画面。央视网在报道这则消息的时候指出,这表明了该旅很有可能是最新一支换装歼-20的部队。可见,作为我国空军战斗序列中的新成员,歼-20隐身战机正在更多地加入空军作战部队。

  要知道,隐身战机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当初,美国空军还专门组织了F-15、F-16、F-18G,以及欧洲“台风”战机与F-22隐身战机进行“空中对决”。最后你们猜结果怎么样?F-22隐身战机竟然取得了144:1的累计战绩,不得不说这个战绩实在是太惊人了。

  当时在F-22取得优异战绩的时候,国内也有部分人群高度关注,甚至还有中国军人表示:“真正的王者是属于隐身战机的,如果中国也有就太好了。”终于,随着歼-20隐身战机的问世,中国军人的这一梦想才得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研制歼-20隐身战机的消息才刚刚流传出去,美国就开始紧张了。毕竟,当时全世界只有美国拥有五代隐身战机,还曾有美国人预测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个拥有五代隐身战机的国家。不过,当时局座召忠也曾轻描淡写地说过,歼-20不过是歼-10改,跟F-22相比实际还存在很大差距。但是,从望尘莫及到“同台竞技”,歼-20赢得就很漂亮了。

  毕竟,让人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在歼-20原型机首飞那年,F-22竟因为预算问题直接宣布停产,第二年更是把生产线都给拆了。如今,美空军正在服役的两款五代机,F-22和F-35都给冠以“史上最贵”“性能最优”的光环,近年来却屡遭“伤病”的困扰,例如:机场缺氧、发动机心脏病、涂层脱落等。

  尽管美军在技术方面要领先我们一点,但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的空战专家贾斯汀表示,凭借强大的雷达和多个内部空空导弹,中国的歼-20正在成为一款不能忽视的空中装备。这一点确实如此,要不然怎么会在2018年底的时候美军基地竟出现一架“歼-20”。有美国人在文章中写到,尽管与F-22有所差距,歼-20却成为F-35的一个危险对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