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缅甸购枭龙战机为何延迟交货 换新雷达和反航母导弹
www.wforum.com | 2018-12-19 18:11: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缅甸购枭龙战机为何延迟交货 换新雷达和反航母导弹

  缅甸枭龙作战配置曝光

  缅甸枭龙近期不断曝光,先是在2018年10月网曝前4架飞机交付的缅甸,然后在近日的缅甸空军成立71 周年庆典上,这些新的枭龙正式向广大公众公开,并做了飞行表演和静态展示。

缅甸购枭龙战机为何延迟交货 换新雷达和反航母导弹

  枭龙至少有两种标准配置。一种是空战型一种是反舰型。

  其中一种似乎携带了至少一种由航天科工设计的CM-400AKG超音速反舰导弹,CM-400AKG是一款不易被拦截的超音速反舰导弹,可以4马赫有的说是4.5马赫还有称5.5马赫的速度对目标实施打击。它的最大射程达250公里,单是它的巨大冲击力就足以摧毁诸如航空母舰之类的高价值目标。

缅甸购枭龙战机为何延迟交货 换新雷达和反航母导弹

  去年巴基斯坦公布枭龙战机最新试验照,枭龙挂载了两枚新型导弹,据说正是中国最新研发的CM-400AKG导弹,这种导弹被西方喻为航母杀手,照片一经发布震惊了西方。

  目前,该型导弹已在巴基斯坦空军服役,应用于枭龙战斗机。这也算是中国为枭龙配置的一款大杀器,这个速度完全碾压印度吹了N年的3马赫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值得注意的是,几个月前出现了一些有争议的谣言,称巴基斯坦将取消与缅甸签订的16架JF-17M飞机的合同,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交付如此“缓慢”。

  让我们回顾一下,2015年巴基斯坦和缅甸签订了枭龙合同,总共有16架飞机,价值5.6亿美元,第一批飞机的生产在同一年开始。

  随后,缅甸涂装的枭龙战机开始在成飞机场试飞,并进行了雷达和航空电子设备安装 ,显示这批枭龙可能是成飞直接交付的。

  这一延迟实际上是由一项新的缅甸决定引起的,因为缅甸爱上了中国相控阵雷达,决定加装相控雷达设备,该雷达去年仍在测试中。

  我们知道,从2017年起,至少有两家中国公司在为枭龙推出相控阵雷达,全球首创中国风冷有源相控阵LKF60雷达和中电14所的KLJ-7雷达,实际上已经在测试中。

  如果这一事实得到证实,而且一体化正在进行中,那么它不仅将标志着该地区的AESA雷达已经“白菜化”,而且可能会对JF-17的其他销售前景产生影响。例如,阿塞拜疆和马来西亚正在与巴基斯坦谈判,可能是中国的幕后推手,因为中国才是枭龙飞机上提供所有技术的人。

  此外还发现,缅甸空军总共选择了3种不同的标准JF-17 Block II配置,但技术细节还没有显示出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