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要比美军F22少挂两枚导弹?数量不足质量可补
www.wforum.com | 2018-12-17 18:36: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要比美军F22少挂两枚导弹?数量不足质量可补

  现在世界上已知的只有三个国家拥有五代机,美国、俄罗斯和中国,美国的F-22和F-35一直是五代机里的佼佼者,俄罗斯的苏-57前些年一直为人诟病,不过最近却有不少关于它的好消息,据说很有可能在明年实现量产。至于我国的歼-20,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歼-20强大隐身性能保证它在之后很多年会成为我国空中作战的主力。不过各国的五代机其实都比较神秘,对外放出的消息比较少,而稍微一点信息就会引起热议。

歼20要比美军F22少挂两枚导弹?数量不足质量可补

  在今年11月举办的第十二届珠海航展中,我国唯一服役的五代战机歼-20首次打开了它的弹舱,将所携带的4枚中距霹雳-15空空导弹和2枚近距霹雳-10空空导弹展示在了全世界面前,在飞行过程中非常灵活,挂载的导弹清晰可见,这一举动引起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歼-20一直是我国一款比较神秘的战机,官方也很少放出关于它的信息,以至于到现在我们也不确定歼-20是否已经开始量产了,因为最大的发动机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军方还是秉持着国家机密的原则,没有对外公布歼-20的生产情况。

  无法了解歼-20的数量,我们可以研究它的武器,看过F-22弹舱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F-22挂载的是6枚中距空空导弹,为什么我国的歼-20会比F-22少两枚?这在作战中会不会火力不够?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专家有说法。专家称: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歼-20其实也能做到,挂载6枚中距空空导弹,但是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要换成射程较短的导弹。为了追求数量降低战力,这其实是很不明智的,数量多不一定就能够取胜。一般来说出动一架歼-20,导弹发射出去,只要命中目标基本上就不用补射了,如果要针对多个目标,也就不会只出动一架了。

  数量有时候并不能说明问题,最重要的还是导弹的攻击能力,为了数量上的优势降低歼-20的作战能力得不偿失。另外我国现在还在不断改进我国的导弹,相信再过不久,我们不用换成射程较短的导弹,也能像美国一样挂载6枚中距导弹和两枚短距空空导弹了,只不过这是一个缓慢发展的过程,不能急于求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