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媒:美空军有致命缺陷事故频发 7年后将落后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12-13 18:09: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美空军有致命缺陷事故频发 7年后将落后中国

  说起世界第一的强国,美国的强大是母庸质疑的。不论是在经济领域还是军事领域,美国的发展都是一路绝尘,将其他国家远远的甩在后面。其中凭借着F-22等先进战机,美国更是将“制空权”牢牢的抓在了手中,而这一切,在中俄航空力量发展起来后,发生了改变。

  最近美国可以说是频频出现在头条上,在本月初的时候,驻日美军一架F/A-18在与C-130进行训练时,突然相撞坠毁,到目前为止仍然还有5个人下落不明。美国方面也将这起事故列为了最严重的等级,同时这起事故还暴露出美国军队一直存在的一个问题,也正是这个问题,让美国军队在一场战斗中获胜了。

  近日美国媒体撰文称,7年后也就是在2025年的时候,美国空军将落后于中国与俄罗斯。从近段时间美国出现的一系列事故看,美国的空军战机老旧化、超年限服役的问题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地步,这对于美国空军来说是极为致命的。

  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在最近的一次空军协会会议上表示,“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对手制造困境。而现在我们的空军太小了,达不到国家对我们的期望。”因此在会议上,威尔逊表示美国空军需要将现有的312个作战中队增加到386个,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在2025年-2030年间,美国空军将面临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的严重危险。

  但有意思的是,在白宫即将向国会提交2020年预算案之际,美国总统突然宣布,要将2020年的军费预算从国防部预期的7330亿美元缩减到7000亿美元,让美国军方措手不及。尽管美国国防部长一再强调,“削减国防预算无助于解决赤字问题”。但这在当时仍然没有阻止军费的缩减。

  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或许是美国空军部长的话起作用了,在本周白宫突然宣布将大幅增加2020财年的军费支出,金额甚至比美国军方最乐观的预期目标还要高,让国防部兴奋不已。据新闻显示,其2020财年的军费预计将至少达到7500亿美元。

  这一数字意味着新一年度的军费并没有像预计的那样,削减2%而是达到了5%的增幅。尽管数字已经给出,想要通过7500亿美元这样的预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不论如何,这对于美国军方来说都将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空军遭遇的问题有解决的可能了。

  但即使现在美国军费有了增加到7500亿美元的可能,空军的要求将在多大程度上得到满足仍然不确定,特别是考虑到陆军和海军都说他们遇到了同空军一样的情况时,如何取舍将是五角大楼最大的困扰。

  20多年来,美国各军种一直处于资源不足的状态,米切尔航天研究所的院长也表示,鉴于中国和俄罗斯的进步,我们未来面对的将有可能是同样等级的存在,美国在未来的大国战争中可能越来越缺乏充分的准备,要不然7年后到底谁胜谁负就真的不好说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