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苏35战斗机已经交付100架,俄罗斯要重建强大空军?
www.wforum.com | 2018-12-12 19:57: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35战斗机已经交付100架,俄罗斯要重建强大空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近期宣布第100架苏35“超侧卫”战斗机正式交付,这种战斗机是在2014年开始投入使用的,俄罗斯仅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就实现了交付100架苏35战斗机的成果,也就是说俄罗斯的苏35战斗机平均年产量可能达到20架左右,尽管经济条件不理想,但是苏霍伊公司仍然能够确保这种战斗机的供应工作。

      目前看来,苏35战斗机算是俄罗斯现役最先进的战斗机,也是除了第五代隐形战斗机之外,为数不多的顶级机型之一。虽然苏35战斗机的技术框架仍然发源于苏27,但是俄罗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做了大量的技术更新,苏35战斗机拥有推力强大的117S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具备矢量偏转技术,这使得苏35战斗机的机动能力空前强悍。而且苏35战斗机在雷达探测和航电系统、武器配置方面均优势明显,俄罗斯曾声称该机型部分技术成果已经达到五代机水平。

     作为一个航空工业技术大国,俄罗斯大批列装苏35战斗机,意味着俄罗斯的空天部队发展迎来了新的契机。虽然因为受限于经济条件,俄罗斯在很多武器装备的发展方面逐渐趋于停滞,但是对于该发展的项目,俄罗斯还是有发展的。核武器是俄罗斯重点发展的对象,而航空工业技术方面,俄罗斯也依旧保持着领先地位。有了先进战斗机的生产能力,俄罗斯空军战斗机力量得以持续更新,俄罗斯空军也得以重新发展壮大。

      当然,如果俄罗斯要真的重建大国空军的话,还是应该着眼于第五代隐身战斗机的发展,也就是现在的苏57项目,如果苏57能够取得成功的话,那么俄罗斯在五代机领域就能够迎头赶上,至少可以保证不落下风。苏57和苏35强强搭配,才能够让俄罗斯空军力量达到更高的水平。现在看来,苏57已经准备服役,但初期产量不多,今后是否能够成气候,还需要继续拭目以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