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为何说苏57性能力克中美战机?设计师称将为其安装AI
www.wforum.com | 2018-12-11 20:01: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何说苏57性能力克中美战机?设计师称将为其安装AI

  在俄罗斯著名军事节目《军事验收》中不断“搔首弄姿”的苏-57战斗机给世人带来的极深印象:卓越的机动能力、先进的雷达火控、出色的隐身设计,都将苏-57的作战水平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11月9日,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首席设计师米哈伊尔在接受俄罗斯红星电视台采访时强调,苏-57隐身战斗机比美军的F-35“闪电”、F-22“猛禽”战斗机更出色。苏-57的对地打击能力在叙利亚战争中得到了有效检验,并被证实比F-22的对地打击能力还要出色。而且苏-57战斗机的机动性和加速性远高于F-35战斗机。米哈伊尔还称,F-22和F-35战斗机所能胜任的作战任务远少于苏-57,并会在苏-57战斗机上安装人工智能系统AI,使苏-57接近第六代战斗机水准。

  8月30日,美国审计总署在对F-35开展调查后称,F-35拥有966个显著缺陷,这些缺陷会使F-35战斗机随时发生危险和意外。9月1日,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更披露F-35战斗机机体也存在隐患,即容易遭受雷击并引爆油箱,酿成机毁人亡的惨剧。此前,美国国防部被要求制定相关改进计划,希望于2020前解决F-35存在的各种大大小小的隐患。

  因油路问题频发,美国曾于10月决定停飞所有F-35战斗机。美国称,F-35有三处关于油路问题的缺陷,这些缺陷在设计之初就存在。美国已经决定对全世界所有F-35进行检查,修复工作大约需要2两个月时间。

  油路缺陷还导致F-35出现重大事故。9月28日,美军一架F-35B垂直起降型战斗机因油路供应不畅导致飞机动力系统失灵坠毁,飞行员成功逃生。

  而F-22没有侧面扫描雷达,战场感知能力较弱,难以在跟踪导弹上形成优势。米哈伊尔称,在这一点,俄军的苏-57配合飞行员的综合显示头盔,其战场感知能力要比F-22更强。而且通过2018年年初苏-57在叙利亚上空测试武器的画面可以看出,苏-57机腹巨大的弹仓允许它装载四枚Kh-59mk2隐身远程巡航导弹,拥有F-22不具备的对面打击能力。

  鉴于目前我国歼-20仍未展示对地打击武器,外界纷纷猜测实际上苏-57的打击能力也高于歼20。而F-22的对地打击武器多采用小直径炸弹,战斗力较弱。依靠AL-41F1或者“产品”-30发动机的苏-57,其机动能力更能超过F-22和歼-20战斗机。其意图很明显,苏-57旨在使俄罗斯空军在作战中具有强大的空中优势,而歼-20战斗机的用意为国土防御,属于远程战斗机,可以对美军在太平洋地区的兵力形成一定威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