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FC31战机6年前就已首飞 为何沉寂多年无人问津
www.wforum.com | 2018-12-10 18:01: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FC31战机6年前就已首飞 为何沉寂多年无人问津

  据报道,歼-31终于迎来了低谷之后的春天,多个国家对其展现了采购意向,终于从歼-20的光芒之下解脱出来了,歼-31或将大展光辉。

  歼-31为什么之前沉寂了如此之久?歼-31的试飞在六年之前就已经完成,但是这么多年几乎无人问津,主要原因是歼-20的锋芒太盛,且歼-20诞生的时间比歼-31早一些,所以在中国空军选择战机时也默认了优先选择歼-20。

  加之,歼-20的全方面的优秀碾压歼-31,在世界上的口碑也越来越高,歼-31的消息逐渐就被淡化了。那么在性能优势并不大的情况下,歼-31的未来在哪里?

  因为歼-20已经是默认的首选,所以歼-31只有选择投放国际市场。国际市场上想买战机的大多数国家,歼-31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加之中国武器在世界上建立的高性价比形象,相信很多国家都会伸出橄榄枝。

  就目前而言,已经有诸如巴基斯坦、伊朗等国想要采购歼-31。一方面,歼-31的性能满足现阶段他们对战机的需求。另一方面,美国等势力的压迫,让他们对美国货敬而远之,为了购买军备增强自己的实力,中国武器无疑是最佳选择。

  总的来说,歼-31的国际市场初次试探是非常成功的,未来只要保持性能的优秀和在实战中的出色表现,建立一定的国际形象,相信歼-31的国际前景是很棒的。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