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为何仍向乌克兰出口先进武器?既赚钱又扼制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8-12-07 20:28: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为何仍向乌克兰出口先进武器?既赚钱又扼制俄罗斯

  乌克兰和俄罗斯在刻赤海峡的冲突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十天时间了,俄罗斯还是原来的态度坚决不放人不放船,并且还要给其中几个乌克兰船员判刑。尽管我们说乌克兰和俄罗斯直接打起来的可能性并不是那么大,但是现在双方都在暗暗增加边境地区的军事实力,储蓄力量,或许哪天因为摩擦就会直接开火也未尝不可能。

  大家想想,谁最希望看到乌克兰和俄罗斯打起来,自然是西方国家了,确切说是部分欧盟国家和美国。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以西方媒体为主对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爆发战争进行大肆渲染和分析,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心态。这不,就在这敏感时候美国人还要继续卖给乌克兰先进武器呢。这几年以来,乌克兰政府军一直在和靠近俄罗斯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进行战斗,由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有来自俄罗斯的武器支持,乌克兰政府军那点家底自然是干不过了。没有办法,基辅只好向西方向美国求助,祈求卖一些先进武器给乌克兰政府。

  有生意自然是要做了,尽管可能会遭受到俄罗斯的反对。于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美国就批准说出口其“标枪”反坦克导弹给乌克兰,到今年四月份乌克兰拿到了第一批来自美国的反坦克武器。莫斯科方面对于华盛顿如此不负责任的做法表示非常失望,随便抗议了几声。既然美国出售武器给乌克兰这个口子已经开了,美国人自然也就是得寸进尺,你乌克兰要多少给多少。一方面可以扼制俄罗斯在该地区的军事实力,另外一方面还能够大把大把的赚钞票,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就在这次刻赤海峡冲突发生之前的半个月左右,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的国际安全论坛上称基辅正在和华盛顿就进一步提供更多致命性武器装备进行商议。话说你乌克兰背着俄罗斯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没有考虑到有可能会发生一些让自己难堪的下场吗?现在的俄罗斯被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逼的这么紧,真不知道哪天这只北极熊会爆发,到了那时候乌克兰首当其冲。俄军部署在俄乌边境的数千辆坦克已经做好准备了,时机成熟就会踏平欧洲。在我看来,经过这次双方冲突事件,乌克兰方面更有理由向美国进口武器了,美国也可以以乌克兰受到来自东方的威胁送武器到乌克兰。

  这次危险事件发生后没有多久,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就宣布乌克兰将会在未来几周内陆续接收美国人提供的反狙击武器、电子对抗装备、以及一些防空系统。据乌克兰高层透露,之前美国提供给乌克兰政府军的武器让后者在顿涅茨克等地区的战斗中处于上风,占据优势地位。用乌克兰人的原话来说就是,我们必须坚决捍卫我们在亚速海的利益,不能让俄罗斯人控制整个亚速海。看到美国出口大量武器给乌克兰,我估计俄罗斯人已经咬牙切齿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