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等比模型现身美国?美专家:比真机做工差太远
www.wforum.com | 2018-12-07 19:38:5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等比模型现身美国?美专家:比真机做工差太远

  在美国的佐治亚州的萨凡纳-希尔顿黑德国际机场(军民两用),居然出现了一架“歼-20战机”?据美国航空专业网站“The Aviationist”12月7日报道称,有网友12月5日向他们提供了一张据称是从某个机场停车场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存在一架酷似中国国产隐身战机歼-20的“飞机”,消息来源表示这张照片是在12月5日星期三上午8:30拍摄,并强调称自己没有撒谎。

歼20等比模型现身美国?美专家:比真机做工差太远

  美媒表示,经过近两天的核查和采访相关的专家后,照片提供者的真实身份已被确认,他们熟悉军用飞机技术并且十分可靠。萨凡纳-希尔顿黑德国际机场被认为就是图片拍摄的背景,这里部署有美国军队的先进军机,包括F-22“猛禽”战机、F-15“鹰”战机和T-38教练机。提供照片的消息源称这架“飞机”目前已经消失,美媒建议住在机场附近的人在近期多关注周边发生的事情,因为可能拍摄到这架“飞机”被拖到某个机库里的照片或视频。

  文章称,基于现有的调查,无法获得足够的证据来支持该图像是被伪造的。有分析认为这张照片可能是在其他地点拍摄,因为歼-20战机不可能突然出现在美国。美媒表示,此前曾有人宣称在美国的某个机场拍摄到俄罗斯的苏霍伊战机,但数周后这架飞机被证实身处美国奈利斯空军基地。但与传统的苏霍伊战机不同的是,歼-20是除中国外其他国家都没有装备的新型战机。还有分析认为这架歼-20可能是一个全尺寸模型或者用于培训的样机,它与目前公开亮相的歼-20战机之间存在一些差别。它可能只是一个道具,或许是为美国“TOP GUN”后续演练做准备。

  美媒表示,在将这张照片提供给安德烈亚斯·鲁普莱希特(曾为中国军用飞机撰写过权威书籍,并为许多媒体撰写过文章)后,他回应称:“老实说,至少以我的观点来看,我第二眼就能看出这只是一个模型。飞机的整个比例不合适,表面看起来并不平整,而歼-20战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质量水平。这架‘飞机’的发动机—AL-31FN—是完全错误的:它们安装得太深,没有加力燃烧室喷嘴的典型形状。甚至这架‘飞机’的主起落架样式也不正确。”

  文章称,从本质上讲了解这架“飞机”的真实背景是最有意思的,它肯定不是真正的歼-20战机,但是谁出于什么目的制造,以及为什么它位于这个位置?星期三晚些时候(12月5日),“The Aviationist”试图联系萨凡纳-希尔顿黑德机场的空军官员,但是除了机场的民用航空服务外无任何消息来源想接受询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