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在珠海开弹仓亮出6枚导弹 究竟意味着什么
www.wforum.com | 2018-11-11 20:26: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在珠海开弹仓亮出6枚导弹 究竟意味着什么

  珠海航展的最后一天,歼-20战机四机编队低空飞过航展现场,为中国空军69岁生日献礼。随着歼-20、运-20、歼-16、歼-10C等新型战机和红旗-9地空导弹等陆续列装部队,空军主战装备建设伴随共和国的成长发展壮大,战略转型由量变积累向质变跨越,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能力砥砺提升。

  根据各大媒体的预告,珠海航展的最后一天恰逢中国空军的生日——11月11日,各大媒体前方记者获得消息,歼-20多机编队将带来特别展示,预计时间是上午10点55到11点10分左右。于是,似乎已经落幕的航展现场,再次沸腾起来,扛着长枪短炮的媒体记者,纷纷在有力的位置摆开阵势,意欲获得最佳的拍摄位置。

  果不其然,这次歼-20的展示,一改此前的做法,一登场就是一个四机密集编队通场。之后是两架歼-20战机的专场演出。在继续演示大量的飞行动作,包括水平侧转、加力大迎角飞行、侧转翻滚、低空通场后几乎垂直爬升等高机动动作。然而,就在大家以为这次最后的展示也不过如此之际,最后的精彩就突然降临了。

  只见正在侧转的歼-20忽然打开了机腹的弹仓,在完全转到观众这一面时,才发现侧弹仓也打开了,观众惊喜的发现,歼-20的机腹弹仓内,紧凑地排列着四枚蓝色的中距空空导弹,据估计应该是霹雳-12D,而在侧弹仓关闭的情况下,机身两个侧弹仓外使用中国独有的外置发射架上则分别挂着一枚霹雳-10E格斗弹,而且歼-20的机身一如既往挂着龙勃透镜。

  分析认为,或许是在第12届珠海航展的最初5天被歼-10B抢夺了风头,但更多的是要在中国空军建军节时展示力量,所以这次在11月11日,中国空军隆重展示了歼-20的战斗力,以此表明该战机已具备规模战力。结合此前在采歼-20战斗团团长陈启强时的报道,可以发现歼-20已经以团为单位形成战斗力,而在日常的训练中其主要磨合伙伴则是歼-16战机。歼-20这次以战斗姿态的展示,可能就是正式宣告该机将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