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三机编队亮相珠海航展 美媒报道都语无伦次了
www.wforum.com | 2018-11-08 17:47: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6日,歼-20在珠海航展惊艳亮相,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在我国媒体和军迷们纷纷为我国航空工业的进步振奋不已时,美俄媒体对这两种飞机的表现是什么样的的了?

歼20三机编队亮相珠海航展 美媒报道都语无伦次了

  本届航展歼-20三机编队让外媒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首先来看看美国“官媒”之一 的CNN。CNN在报道的开头就表示歼-20是中国针对美国F-22和F-35开发的,开宗明义,先把中美两国放在对立面上。然后引用我国空军发言人的原话,阐明一下中国空军对歼-20的定位。

歼20三机编队亮相珠海航展 美媒报道都语无伦次了

  CNN报道开宗明义,美国人民快来看,中国又针对我们啦!

  接下来就开始倒酸水了,引用美国空军参谋长大卫·戈德芬(David Goldfein)在智库BreaingkDefense.com的一分报告中的原话:“歼-20 VS F-35,毫无意义的比较”,表示F-35在美国体系中,对J20有技术优势。另外戈德芬还表示“J-20采用的技术更像是F-117A,美国空军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使用了,现在都退役了”。这样的形容显然是有失身份的,毕竟F-117这类多面体隐身设计早已被抛弃,歼-20的设计理念是和F-35同代的。

歼20三机编队亮相珠海航展 美媒报道都语无伦次了

  吾有上将F-35,可斩J-20

  除此之外,CNN在报道末尾,还专门补充了1则美国海军陆战队宣布到2019年初完成F-35B在日本岩国军事基地部署的新闻。总结来看CNN的报道向它的读者们表达了两个观点:1、中国搞歼-20战斗机,是为了针对美国。2、大家坐下不要慌,我有至高至强的F-35,压制歼-20不在话下。既担忧又自我安慰的两面性表露无疑。

歼20三机编队亮相珠海航展 美媒报道都语无伦次了

  F-35: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美国的安全行业职业网站Clearance Jobs,好巧不巧的在11月6日抛出了一篇名为“航空航天业受到中国情报部门攻击,10名中国官员受指控”的文章,在文章里抹黑我国国家安全部通过雇佣在美华人加入通用航空航天等美国公司、使用领英网站寻找接触人、计算机入侵等手段窃取美国航空航天业的情报,并声称中国“窃取”这些情报可以极大的降低自己的研发成本和制造成本,从而直接参与全球航空航天业的竞争。

  中国“又”偷美国技术啦,为什么我要用“又”了?

  文章最后一段点题,大意是:美国反中国间谍的行动,也许可以阻止F-35隐身战斗机技术被窃,以防中国用这些技术打造歼-20隐身战斗机。歼-20的研制还需要偷F-35?美国近年来以此借口,抓过不少人。

  天下飞机,皆出美帝,机林至尊,独霸天下!

  Clearance Jobs这篇报道跟美国的安全行业从业者表达了两件事:1、中国正在窃取美国航空航天业情报。2、歼-20是偷F-35技术搞的。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