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媒评中国彩虹7隐身无人机 填补美国产品的空缺
www.wforum.com | 2018-11-08 17:33:32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介绍,中国正在研发一种隐形无人机:彩虹7(CH-7),它可以进行“长时间飞行、侦查、并在必要时攻击目标”。或许,此款无人机还能填补由于美国迄今为止一直犹豫开发而造成的无人机市场的空缺。

美媒评中国彩虹7隐身无人机 填补美国产品的空缺

  本周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明年试飞彩虹7隐形无人战机,并希望在2022年开始批量生产。他向美联社表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相信这架无人机很快就会在蓝天上进行试飞,然后“逐渐成为未来可用且实用的产品”。

  报道指出,无人机的研发是中国航空航天实力不断增强的最新迹象,并且突显出了中国在全球不断扩大的飞行器市场上的竞争力。

  这架无人机的模型目前正在本周举行的珠海航展上展出。珠海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示中国在军事和民用航空领域的最新进展。

  彩虹7无人机机长10米,翼展22米,相当于一架战斗机的大小。彩虹7配有一个单引擎,可以以商用喷气式飞机的速度前进。

  报道介绍,美国、俄罗斯和法国也在开发隐形无人机,而以色列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无人机领域的领先地位。然而,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蒂尔集团(Teal Group Corp)企业分析主管菲尔·芬尼根(Phil Finnegan)表示,低价和愿意转让技术使中国在无人机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地位”。

  伦敦皇家联合军种研究院(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 for Defense and Security Studies)的无人驾驶技术专家贾斯丁?布朗克(Justin Bronk)也说到,美国对于向北约(NATO)成员国出售其高端无人驾驶系统一直极为谨慎,这给了中国在出口市场上的机会。

  随着隐形战斗机和商用客机的发展,中国在无人机开发方面进步迅速。由于中国不是导弹技术控制制度的签署国,所以不受导弹和其他无人武器系统的出口限制,这对无人机的销售也是十分有利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