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制苏57性能如何?外界对其褒贬不一俄军却信心十足
www.wforum.com | 2018-10-26 01:28: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制苏57性能如何?外界对其褒贬不一俄军却信心十足

  上世纪90年代起,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俄罗斯航空工业几乎陷入了全面衰退的状态,在那个时期几乎靠向中国出口战机挽求了航空工业。即便在今天,俄罗斯依然将中国视为主要的市场,如今还想向我军推销苏57战机,以便打开其外销市场。

  由于中国航空工业的兴起,尤其歼20战机的服役,我军已经不可能再引进苏57战机,但是这款战机依然引起了大家相当大的兴趣,怎么说也是俄罗斯第一款五代机,全球屈指可数的几款五代机之一。

俄制苏57性能如何?外界对其褒贬不一俄军却信心十足

  那么苏57战机性能到底如何?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的问题,似乎没有什么答案,因为争端太多了。自从问世以来,有关它的消息相当混乱,质疑之声不断,什么内置弹舱打不开,结构强度不足,无隐身能力等等。

  如今外界对苏57的评价褒贬不一,大家动不动就因苏57来几场论战,为何会如此?也许更多是一种心态的问题,如今在技术潮流上基本都推崇西方,俄式的设计思路根本不符合西方的设计理念,不免会引起一些误解,也不排除某些人采取偏见式的态度,这都属于很正常的现象吧!

  另一方面,可能为俄罗斯方面一直有意制造混乱,通过散布虚假信息等方式,掩盖苏57战机的真实状态,另外,这也是一种保密的方式。论起来效果也不错,至今大家对于苏57的认识不一,争论不断就是成果了。

  外界争论之时。唯有俄军信心十足,对这款战机,俄罗斯军方一直保持着相当乐观的态度。俄方敢在定型前,就直接派遣其原型机到叙利亚,本身相当大胆了,结果数月之后,才公布了有关的照片,让人们发现短暂的叙利亚之行,其实为实战测试,更让人发现,该机竟然可以打开了内置弹仓,还投射了空对地导弹,证明其成为多用途战机的潜力。

  俄罗斯对苏57的要求与西方略有不同,西方对五代机有4S之称,明确以制空作战为首,相比之下,俄方似乎认为仅与对方战斗机进行空战不够,还要追加一个反预警机之类的任务,认为相比对方的五代机,打击对方的预警机等支援与保障机更具价值。不仅明确要求,而且还开发专用的技术,比如:新型的远程空对空导弹。

  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款俄式战机,拥有自己的设计思想与需求,以西方观点来评价它并不适度。相对于西方设计,俄式理念相当特别,却不等于落后,只是适用不同的情况吧。至于到底谁的设计理念更先进,其实只是一种理论上的争论了,因为不同的理念是针对不同的需求,单纯从理论上辩论,摆脱了实际情况,这是毫无意义的,只有最适用的才是最好的!

  苏57战机的设计到底如何,不适合直接下结论,也许只有期待于,未来在实战中的表现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