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上将:中国武器比美有优势 这对美军是个警告
www.wforum.com | 2018-10-11 18:44:2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上将:中国武器比美有优势 这对美军是个警告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0月9日报道称,美国陆军负责发展下一代武器的未来司令部司令约翰·穆雷上将发现,俄罗斯和中国在先进武器方面正在取得很大的进展,其中正在开发的超远程空空导弹正在给美军F-35战机的支援飞机带来成极大的威胁。

  “这是一件大事,” 陆军未来司令部的第一任负责人(这是一个在今年8月新成立的司令部,旨在让美国陆军为与强大对手的潜在战争做好准备。)约翰·M·穆雷上将于周一在美国陆军协会会议上表示。而美国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在早些时候表示,陆军正在进行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最大规模的现代化升级计划。

  穆雷表示,美国军方做了一项名为“下一代俄罗斯战争研究”的分析调查,这是一个对美国的警钟。他解释说,“俄罗斯人和中国人,如今以及在很多方面都能超越我们现有的作战系统。”穆雷表示,他们正在建立强大的对峙能力,这一点在乌克兰战场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美军看到俄罗斯军队关于无人机与炮兵的结合使用,他们用无人机为炮兵指引目标并修正弹道。除此之外,美军在俄罗斯和中国对超远程空对空导弹的研究中也看到了两国对对峙武器的兴趣,这种导弹旨在击落能够为美军F-35战机提供支持的大型特种飞机,并增强中俄自身的反介入作战能力。

  “俄罗斯人如今已经取得了一些重大进展,这是一个警告,我们必须以更严肃的态度对待这一点,”穆勒表示。他认为美国陆军现在的任务重点符合最新国防战略的要求,该战略强调“大国竞争”的回归,而未来司令部计划消除美国军队与中俄两国存在的差距。“美国军队并未放弃这些能力,只是在过去17年里将其资源优先用于反恐战争,”穆雷表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