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议员:美军火炮被奥巴马耽误 射程远落后于中俄
www.wforum.com | 2018-10-08 18:43: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议员:美军火炮被奥巴马耽误 射程远落后于中俄

  经过二十年的反叛乱战争,美国陆军终于开始加强对炮兵部队的投资,曾经炮兵一直是美国地面部队的核心部分。

  据防务新闻2018年10月8日消息:美国陆军年度会议协会将在本周举行,美国陆军正在进行多方努力对火炮装备进行战力提升,其中包括升级装甲和具备追踪能力的M109A6 Paladin 155毫米榴弹炮和还有开发新型“战略远程大炮”,据美国陆军官员称这种火炮的射程将远达1000海里(1852公里)。

  美国参议院武装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参议员Inhofe在10月3日接受采访时提到:“我担心陆军目前的火炮装备在射程和射速方面都落后于两个强大对手。在奥巴马执政八年期间,我们在这方面确实落后了。我们推迟了维护和推迟现代化,而两个对手国家正在改进他们的常规部队和炮兵。而我们现在却没有做好应对的准备,我希望能可以为美国陆军提供最好的装备。”

  Inhofe还说到: “国会已经为2019财政年度提供足够的资金,这是10年来的第一次,这使得五角大楼有能力进行现代化。到目前为止,所有的进展都很顺利,我期待军队在现代化和所有方面会经常进行更新。”

  实际上美国军队早期的一些炮兵现代化工作已经失败了:比如2002年取消了价值110亿美元的十字军自行火炮系统,主要原因是其重量和成本过高; 非线性火炮也取消了,这是未来战斗系统计划的一部分。

  兰德智库在2015年的一项研究称赞了帕拉丁自行火炮的数字化火控系统,但是也表示它现在已经开始落后。比如德国的同样武器就具有更高的自动化水平(用于更快的射击)。

  美国陆军现在拥有多发射火箭系统和类似的高机动火炮系统 - 主要用于对抗敌人的火炮,但是也缺乏一些射程超远的重型大口径火炮系统的射程,在这方面美国已经落后于两个同级别的对手国家。

  兰德智库:“美国陆军的火箭炮系统已经落后于越来越多类似的俄罗斯和中国火箭系统。他们的一些重型多管火箭炮的射程能够打到100公里以上响。尽管与任何外国系统相比,美国陆军装备的制导型MLRS(GMLRS)火箭炮具有极高的准确性,但与国外火箭发射器相比,MLRS和HIMARS可用的弹药套件非常有限。

  为了提升这一能力,美国陆军正在优先考虑将炮兵作为新陆军现代化改造的一部分。其指挥官约翰·默里将军最近告诉国会,陆军领导人对高超音速和战略性远程大炮“非常感兴趣”,这种武器的射程将远达1000海里。

  另外还有新型的499公里精确打击导弹(PrSM)这是一款旨在取代战术导弹系统的武器。然而,美国国会在2019年的拨款中减缓了该计划,因为这一概念与“中程核力量条约”的限制相抵触。

  尽管如此,美国陆军去年还是与雷神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了合同,在技术成熟和风险降低阶段设计和制造导弹原型,为期三年。美国陆军官员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们计划在2019年让研发公司生产出原型弹。

  美国国会在最近颁布的2019年五角大楼支出拨款包括增加2000万美元用于扩展射程炮兵计划的努力,以及另外6700万美元用于提高远程火炮系统的杀伤力 以及其他优势。

  据美国军方发布的消息称,美国陆军最近使用被称为XM1113的火箭增强型弹将M777榴弹炮的射程增加了一倍。

  美国陆军重新设计了M777的炮管内膛以产生更大的压力,并采用更长的155毫米炮管,以获得更多的初速。

  XM1113是Insensitive Munition高爆炸火箭辅助弹药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采用155毫米炮弹并将炮弹射程增加到40多公里。

  经过多年的发展,美国陆军正在使用底盘升级型的M109A7自行榴弹炮。这款新型火炮的炮管长度从20英尺增加到29英尺,同时保持原有的155毫米口径。

  美国陆军现在需要将火炮的射程提高到70到80公里,正在发展的“增程火炮”就将使用XM113型增程炮弹,新技术的运用将能让新型炮弹打到70公里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