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为何突然打脸美国?总统莫迪亲自拍板,一口气送普京50亿大单
www.wforum.com | 2018-10-05 21:07: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为何突然打脸美国?总统莫迪亲自拍板,一口气送普京50亿大单

S400防空导弹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印度最近突然打脸美国,将从俄罗斯引进最强的5套S400防空导弹,而且这一份订单还是总统莫迪亲自拍板的,一口气送了普京50亿美元的大单。印度对美国的这一刀捅得可是够狠的,让美军突然懵了。虽然说此前美国曾表示表示,如果印度购买了S400导弹,就将会展开制裁,但有俄罗斯专家表示,美国已经无力对印度执行制裁了。

     迫使印度购买S400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中国已经引进了S400,令中国的防空实力极大提升。既然中国都拥有这么先进的防空导弹了,与俄罗斯同样关系密切的印度自然吃醋了,也紧随其后要引进S400。而且,中国已经装备了歼20这款五代机,印度目前还没有能够对付这款战机的武器,所以也加紧引进S400用来对付中国歼20。

     不可否认的是,印度获取S400后,能够极大提升印度的防空实力,毕竟S400的先进程度在全世界都是排的上号的,如果不将最新的S500计算在内,S400绝对能够称的上最先进的防空导弹,比美国爱国者与中国红旗9更加先进。这么说不是没有依据的,S400还真有这个底气。

     首先,先说说S400的射程,S400为对付不同的目标,配备了多达8款防空导弹,这些防空导弹为能够分别对付远中近、高中低的不同目标。而S400射程最远的40N6型远程弹,射程达到了400千米,即使是外贸版,也达到了380公里之远。而一般的雷达探测距离不过400公里,所以说S400拥有射程之最是毫不为过的。

     其次,就是S400的探测能力,在十年前左右,中国反隐身雷达还没有成型,可以说当时的中国还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发现隐身战机,但俄罗斯却有。俄罗斯的底气从哪里来,就是来自S400。这绝对不是空口说白话,已经有例子摆在那,当年美军派出4架F22到朝鲜半岛参加军演,美军当时对外宣称只有两架。但部署在远东地区的俄S400发现了异常,因为当时俄军发现,雷达屏幕上有4个光点。心怀疑问的俄罗斯后来询问美国,美国才不得不承认派出了4架F22。

     那么S400究竟是如何发现F22的呢,俄罗斯早在S300上就进行了反隐身的试验,这项能力延续到S400自然也无可厚非。而且,S400采用的雷达也十分先进,既然要保证导弹能够攻击400公里外的目标,雷达自然也要跟上。这样,印度引进S400后也具备了反隐身能力,这下中国的歼20要小心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