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99式坦克如何应对反坦克导弹?这系统1秒令其失控
www.wforum.com | 2018-10-03 22:38: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代战争中反坦克导弹已经成为坦克的最主要威胁之一。那么我军99式坦克被反坦克导弹盯上怎么办?其实,没有啥可担心的,因为我军的99式坦克拥有一项绝招,那就是:激光压制系统。拥有奇特的功率,可以让敌方的反坦克导弹一下子就失去控制,根本不知道应该打向哪里,最终打飞了。

99式坦克如何应对反坦克导弹?这系统1秒令其失控

  这一招出手,咋马上转危为安?所谓的激光压制系统,实际上是新型的电子战技术。主要特点就是可以在无声无息,让无敌利剑出鞘,实现杀敌于无形的目的。

  按上面的表述,是否就意味着:我军坦克废掉对手武功仅需1秒?没错,这一系统的反应速度非常快,可以快速的发现目标,并实行压制,除非我方的操作手有心放过对手,否则全自动状态下,通常时间一秒钟已经足够了。

  这一技术拥有非常广泛的应用空间,因为在现代战争当中,许多武器装备都离不开激光技术了。最基本的应用方式就是激光测距,再有就是激光制导,在许多新一代技术武器当中使用激光进行制导属于非常普遍的技术了。

  如今我军拥有了这套激光压制系统,那么就可以把战争变成另一回事,它的正式名称:激光压制观瞄系统,相当于低功率的激光炮。由预警系统、控制系统、激光压制系统等组成。

  预警系统可以探测是否受到对方激光束的照射,一旦发现,则在向坦克发出报警的同时,自动测定目标的方位等信息,激光压制系统随之,先发射低功率的激光束照射目标,待确定瞄准好目标之后,突然加大激光器功率,从而把对方的激光器元件烧掉,让整个观瞄系统失灵了,那么就没法作战,那时不落慌而逃有什么选择那?

  注意,该系统拥有360度的方位角,以及工作在12度到90度的俯仰度,从而可以给坦克提供各方面的掩护,别以为有什么死角。

  由于它可以破坏激光器,让激光系统失灵,那么效果会非常好的,如果让对方的激光测距仪失去作用,那么也就是无法完成实时测距工作,让对方坦克失去精确命中目标的能力,再先进的火控系统,也不能没有测距仪,如今测不准距离,那么就别想进行精确射击了。

  实际也具备压制激光制导系统的能力,如果激光器系统不能使用的话,那么激光制导的导弹也就无法发射,即便发射也无法命中目标了。

  让人欣喜的是,至今激光压制技术是我军的独门绝秘器,其他国家的坦克尚没有列装同类设备,而且我们自己的设备也已经数次升级,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样一款装备将让我军坦克在未来战场上占据相当有利的地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