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美俄战机时速对比:美国6000公里,俄3600公里,中国是多少
www.wforum.com | 2018-09-14 20:08: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俄战机时速对比:美国6000公里,俄3600公里,中国是多少

      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速打击武器的突防率更高。人们在导弹、潜艇航速、航母航速、以及战斗机的飞行速度上面都在寻找新的技术,希望能将速度达到极限。就拿战机而言吧,由传统飞机发展到超音速飞机,未来还将有可能研制出高超音速飞机,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它的速度足够快,快到连导弹也追不上它。自二战后,中美俄三国在空军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几十年过去了,现如今,中美俄三国各自战机的最快飞行速度分别是多少呢?

     一直以来,美国都以海军和空军自称世界最强,美国除了海军拥有强大的航母之外,其空军拥有的战斗机也是非常先进的。美国有一款名为X15的战斗机,该战斗机的最快飞行速度约为5马赫,时速约为6000公里每小时。然而这款战机美军目前还处在试验阶段,并未将其投入到实战中,可以说是一款科幻般存在着的战机。如此快的飞行速度,巨大多数导弹即便能锁定它也未必能追得上。美军事专家表示,未来一旦这款战机投入到实战中,必将成为美空军的头号主力。

     另外一位空军大佬俄罗斯的战斗机也是非常先进的,尽管他们最出色的是轰炸机,但是强大的发动机支撑着的俄罗斯空军没有逊色的战机。米格31战机,代号猎狐犬。这款战机的飞行速度约为3马赫,时速约为3600公里每小时,尽管和美军的6000公里时速还有这不小的差距,但是这已经足够优秀了。

     中国空军起步较晚,但在无数科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如今已小有成就。中国目前最先进隐身战机歼-20的最快飞行速度可达到2.5马赫,时速约为3000公里每小时,和俄罗斯战机最快时速仅相差600公里。尽管有差距,但相信用不多久,我们一定会赶上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