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海军要同我军比造舰?3000吨级战舰一年要服役4艘
www.wforum.com | 2018-08-29 19:02: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要同我军比造舰?3000吨级战舰一年要服役4艘

  濒海战斗舰一交付就是两艘?一年就要服役四艘?美国海军这造舰速度也不差!“防务博客”网站8月25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芬坎蒂尼马里内特海事公司已经向美国海军交付了未来的苏城号(USS Sioux City,LCS-11)和未来的威奇塔号(USS Wichita,LCS-13)两艘濒海战斗舰。

  根据该公司声明,LCS-11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工业团队设计和制造的第六艘自由级濒海战斗舰(LCS),该舰将于11月17日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海军学院服役。LCS-11也将成为服役海军学院的第一艘战斗舰。LCS-13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工业团队设计和制造的第七艘自由级濒海战斗机,预计将于今年冬天投入使用。

  “我们期待着苏城号和威奇塔号加入舰队的那一天。LCS是一种非常便宜的、越来越致命的、多用途舰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小型战斗舰和舰艇系统副总裁乔。德。皮埃特罗说。“LCS成为美国海军水面部队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完成目前和将来在世界各地的关键任务。”

  LCS-11和LCS-13将在佛罗里达州的梅波特海军基地与密尔沃基号(LCS-5)、底特律号(LCS-7)和小石城号(LCS-9)一起停靠。随着LCS-11和LCS-13的交付,自由级濒海战斗舰已经向美国海军交付了7艘。7艘濒海战斗舰在芬坎蒂尼马里内特海事造船厂处于不同的生产和测试阶段。

  截止2018年2月,美国海军计划共建造29艘濒海战斗舰,包括14艘自由级和15艘独立级。这些舰艇将分配到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海军基地的濒海战斗舰第一舰队,或佛罗里达州梅波特海军基地的濒海战斗舰第二舰队。

  自从2015年以来,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就维持一年两艘的服役速度(自由级和独立级各一艘),而今年已经有两艘独立级濒海战斗舰服役,分别为奥马哈号(LCS-12)和曼彻斯特号(LCS-14),另外三艘独立级和两艘自由级也已下水。LCS-11和LCS-13加入舰队将使得今年LCS的服役数量达到4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