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内战前的叙利亚军队怎么样?
www.wforum.com | 2018-08-26 21:48:08  鼎盛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战前的叙利亚军队怎么样?

  2010年叙利亚军队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但在2011年叙利亚就陷入到了至今还在进行的内战中;战争之前的叙利亚大约有30多万的军队,拥有一定的实力。

  不过由于长期与以色列对峙并大量援助黎巴嫩令其国防支出太大,加上苏联解体和与伊朗关系密切令其难以获得军事装备援助。

  虽然叙利亚军队拥有4000多辆坦克,3000多装甲车,500多架战机等装备,但都是比较落后的武器。

  在内战初期,无论是兵力与训练水准,还是武器装备叙利亚军队是完全可以控制住国内局势的。

  不过由于叙利亚军队中长期存在的民族和教派问题令很多士兵纷纷加入到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的阵线中。

  加上大量外国势力的介入让叙利亚军队在内战中是损失惨重,坦克装甲就损失达3000多辆。

  七年的战争让叙利亚有50万左右的人员死亡,国内一半人口背井离乡其中500万人左右逃亡国外。

  2012年底当叙利亚军队面临失败时伊朗派遣部队进行干预,2015年俄罗斯的介入才完全扭转局势。

  2010年叙利亚军队的这次演习虽然向世界展示了地区军事大国的风采,但也没有阻止内战的爆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