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俄英海军极为重视气垫船 我新型气垫船运力不逊美国
www.wforum.com | 2018-08-13 18:14: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是世界上最早的研制出来气垫船的国家,早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初期,英国就组建了气垫船的试验分队,该分队的主要任务是将不同的类型的气垫船了进行各类的作战环境下的实验,比如像扫雷啊,两栖的登陆,以及利用他发射导弹,进行反潜艇操作等,而且,他们还选出了其中比较适合的类 ,比如50吨级的bh7该气垫船可以在海浪高大三米的情况下,还能以十节的航速进行猎雷的工作。其导弹型号的,还装备有两座导弹,和一座双管的30毫米的自动炮,另外,还有后勤支援型的,和舰对舰导弹型的等,可见英军对其的重视。

  随着英国把气垫船用于军事目的,美国和苏联这两个军事大国也把其当作了主要的研制对象,并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由,那么我国的气垫船发展的情况如何呢?

  今日,据我国的官方媒体报道,我国的最新研制大726型登陆艇已经下水列装部队,这说明未来我国的气垫船建造过程正在加快,这款气垫船的排水量为150吨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八十节,从外形上看,我国气垫船的基本布局和美国最新型的布局基本一样,由此可见,其运载能力应该不低,大约和美国的相当,该艇采用了开放式的甲板为主要结构,除了驾驶仓的布局不同于美国之外,其余的布局都和美国的大差不差,在每一侧,都安装了两台主机,采用的还是我国国产的发动机,可谓是动力十足。

  而且,不仅仅是海军,我国的陆军也装备了气垫船,要知道,在我国的北方,拥有比较漫长的界河,冬天的时候十分的寒冷,特别是黑龙江那里,最近,有一款武器列装给了边防部队,那就是气垫船,以前,我国的战士冬天进行巡逻。靠的是自己的双脚一步一步的走,后来装备了雪地车,到了现在,但是这并不能够彻底的解决问题,现在,更是装备了气垫船,该船可是专门根据了我国北方的环境进行了设计的,不仅可以给战士们躲避风雨,更是装备了先进的各类得设备,更重要的是,这个气垫船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战士们进行巡逻,再也不用担心那么多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