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全球猪瘟流行是美国搞鬼?美在秘密测试生物武器
www.wforum.com | 2018-08-12 21:28:57  宇宙驻京办主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猪瘟流行是美国搞鬼?美在秘密测试生物武器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欧洲各地出现了凶猛的非洲猪瘟,给当地养殖业造成了严重损失,不仅如此连中国也首次出现了非洲猪瘟疫情,这只是普通的防疫检疫问题?俄罗斯专家给出了惊人答案:这是美国在为世界大战进行的生物武器测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俄罗斯周边国家,从波罗的海到高加索地区,大多数国家都不同程度的爆发非洲猪瘟:6月份拉脱维亚发现165例感染病例,立陶宛41例,这两个国家的农民不得不宰杀成千上万头猪;除此以外,乌克兰、波兰、摩尔多瓦和格鲁吉亚也发现了猪瘟疫情。

  有俄罗斯的农业专家指出,现在不是欧洲地区猪瘟流行的季节,尤其是像北欧这样高纬度地区,非洲猪瘟通常只是偶发性质,从未如此像现在这样出现大规模蔓延的情况;而有军事专家称,对于偶发性病毒,只有在实验室条件下,才会出现稳定感染的变异,有专家怀疑,欧洲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频频爆发的猪瘟是美军在测试新型生物武器,这些武器显然是为了世界大战进行的准备。

  军事专家指出,在前不久北约在俄罗斯周边,尤其是波罗的海地区进行的一系列军事演习中,应对生化武器袭击的演习内容占据了很大的分量;而在演习持续期间,演习所在地附近就不断发生猪瘟现象,不仅是波罗的海,在波兰、乌克兰、格鲁吉亚等国,凡是北约进行过演习的区域,都出现了该疫情。

  如果这只是一种巧合的话,那么美国实际上一直在加强东欧生物实验室的研究力量和规模,而这些美军生物实验室的活动对于所在国家是完全保密,外界根本无从知晓他们的研究内容,而所有的研究成果都在美国主要的生物武器研究机构Fort Detrick生物研究中心汇总。

  与此同时,那些前独联体国家和波罗的海国家的流行病监测系统均已经被美国控制,采用美国标准,并由美国专家进行指导使用。

全球猪瘟流行是美国搞鬼?美在秘密测试生物武器

  Fort Detrick生物研究中心,全球最大的生物武器研究中心之一

  所以,军事专家表示,当他得知东欧国家开始不寻常的流行猪瘟时,丝毫没有感到意外,因为几乎可以肯定就是美军搞的鬼:美军扩大了东欧的生物研究力量,在北约的生化武器演习期间,当地爆发只会出现在实验室环境下的病毒感染——这么多巧合,已经不能再称之为巧合。

  事实上,美国新的《国防战略大纲》已经提出,美军需要将应对全面战争作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那么对于美军来说,发展生化武器是对核武器和常规武器的重要补充,别忘了,美国可是世界上生化武器储存量最多的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