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多艘战船在日本海被俄击沉?
www.wforum.com | 2018-08-12 20:49:00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艘战船在日本海被俄击沉?

  现在世界的两个火药桶一个就是中东,一个就是北方四岛,当然了北方四岛问题是俄罗斯和日本之间固有的矛盾,虽然日本首相再次宣称要武力解决北方四岛问题,但是这个火药桶爆发的可能性很小很小!前些天我们看到日本诸多媒体对于北方四岛都发表了强硬的措辞,其实言辞再强硬,对于俄罗斯来说根本不放在眼里!日本《读读新闻》更是直言日本如果动用武力,那么差不多3天之内就可夺回北方四岛,话说的非常有气势,但是对于俄罗斯来说,这样的言论几乎都是空谈!虽然日本政府这两年已经多次要和俄罗斯商谈,但是很尴尬,俄罗斯表现的非常强势,直言北方四岛问题没有商量的余地!其实就是让日本死了这条心,但是我们看到日本一直念念不忘,这也让俄罗斯非常恼火!

  在日本媒体宣称3天可夺北方四岛后,我们看到俄罗斯随即让数架苏-35驻守北方四岛,这也让日本大为不满,但是又能怎么样?要知道苏-35战机是除了几款五代战机之外最好的四代半战机之一,日本现在拿什么来对抗?毕竟自己的F-35数量上还差得远,而且还没有形成战力,所以这就让日本相当尴尬!这样的尴尬还没完,俄罗斯塔斯社8月12日报道,俄罗斯大批舰队在上周六集结西太平洋,公然在日本海进行了大规模的实战演练!而且多艘已经退役的战船被俄罗斯击沉!当然了,这样的击沉也只是演习的一部分,但是明摆着就是给日本看的,日本不是要叫嚣3天可夺北方四岛么?那下场就是和靶船一样!

  只不过俄罗斯大批军舰集结在日本海,显然是针对日本来的,说再多的没用,俄罗斯习惯了用拳头说话,这次大规模军演就是要告诉日本,小心吃不了兜着走,不要再打北方四岛的主意!如果单单是日本的话,那么显然没有胜算,但是日本和美国毕竟有安保条约,若美国帮日本争夺北方四岛,那么是否意味着俄罗斯必败无疑?如果说美国也参与夺回北方四岛的话,至少日本还是很有希望夺回的!

  但是俄罗斯是这么好惹的?即便美国出手,拉来2支航母编队,想要夺回北方四岛也不是易事,要知道俄罗斯最为倚重的还是导弹部队,虽然说海军实力与美国有巨大差距,但是俄罗斯的潜艇部队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潜射的洲际导弹可以携带核弹头,可以轻易打到美国!而且俄罗斯的洲际导弹数量仅次于美国,所以如果美国真的帮助日本多岛的话,可能表面上日本有可能拿回北方四岛,但是结果是拿回的岛屿将会成为靶子,而且日本本身就是俄罗斯导弹瞄准的靶子,也很难保证俄罗斯的洲际导弹会瞄准美国本土,所以美国敢冒这个险?

  所以,说俄必败显然不太可能,毕竟这里在俄罗斯周边,可不是美国周边,俄罗斯的导弹部队可以轻易的将美国海军隔离在一定范围之外,而且附近的美国军事基地很有可能第一时间就被摧毁,一旦靠近,那就只能成为靶子!所以,美国显然不会为了日本和俄罗斯这样的核大国公然开战,在美国眼里,日本依然是牵制大国的工具,在生死关头,美国看重的永远只是自己的利益,你说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