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成本价是多少钱?看完你就知道了
www.wforum.com | 2018-08-06 20:16: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成本价是多少钱?看完你就知道了

      从战机开始设计、到研发、到样机、到测试、到改进、到定型、到生产、再到列装部队。整个的这些流程下来,浸透了祖国的航空科研人员们多少年的夙愿和心血!他们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发展和壮大,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精力!创造了辉煌和奇迹!让中国空军的新型歼20战机在世界上闻名遐迩。厉害了!我的祖国!而祖国的歼20问世,开启了中国航空事业的新一代。创造了中国空军的一大奇迹!可喜!可贺!可敬!这一国之重器、国之利器!那么歼-20成本价是多少钱呢?

       如果单单从武器成本上来看的话,歼20的成本包含研发费、试验费、设计费,也可以理解为研究单位的前期投资。在歼20这个项目里,总体研究费用是58亿美元左右。这研究费用的大部分,绝大多数都花费在项目初期,也就是说,如果中国歼20的产量越多,那么这个成本就会被分摊得越薄。

      综上所述,歼20的总费用为飞离成本240亿美元+武器系统成本是2亿美元+研制总费用58亿美元,求和为300亿美元,之后除以总采购数量240(这里包含10架试验机+230架部队交付机),得到歼20总成本为1.25亿美元。不过,对于造价2.9亿美金的F22隐身战斗机,中国歼20的成本确实是很低了。不过从现实意义上来说,歼-20战机是无价的。

      歼20在替代它的战斗机出现前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它是我们历代航空人奋斗的结晶,标志着中国从此一跃成为超越很多先进国家工业化强国的见证,日本韩国德国法国和英国都造不出来,对于它们来说歼20就是一道坎,这道坎是无价的。歼20不是商品,商品再贵终有价。我们的歼20可以让对手畏惧,虽然表面上说“歼20不是我们的对手”,但言行上没有以前那样不友好了,尊严是自己给的。

      我们知道任何一个科技成果都是相对先进的,但它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是非常巨大的,歼20已经成为我国航空工业和军工水平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又是我们科技前行的又一个起点站。其他国家就差这一站,这是多少钱也买不来的。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