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国产轰六K再添一项新技能!美航母将受重大打击
www.wforum.com | 2018-08-05 21:29:53  长安小师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产轰六K再添一项新技能!美航母将受重大打击

  东风15具备改成反舰导弹的潜力

  【辰龙军事第677期】国产轰六K型作为中国唯一一款远程战略轰炸机,担负着解放军空基核反击力量的平台,在原有老轰六的基础上进行换发、改进航电火控系统,增加卫星通讯能力,加装数据链链接系统,使之焕然一新成为我军空基的核心打击力量。近日一则外媒消息称新改装的轰六K战神飞机又具备了一项新能力,将对美军大型舰船诸如航母造成极大威胁。

  据英国广播时报的报道,经过改进的解放军轰六K型轰炸机搭载了一款类似俄罗斯名为匕首的空射型高超声速弹道导弹,而这款空射导弹不但速度快,还具备反舰的能力。虽然未有官方消息证实,但英媒分析轰六K挂载的极大可能是解放军火箭军装备的东风15型地地导弹的空射改版型号。而东风15的基本型具备射程600公里的打击能力。

国产轰六K再添一项新技能!美航母将受重大打击

  轰六K挂载长剑10巡航导弹

  【辰龙军事第677期】为什么说它像俄罗斯的匕首空射导弹呢?源自于这款导弹可是衍生自大名鼎鼎的伊斯坎德尔弹道导弹,这款导弹也同样具备超过500公里的射程,同样具备高精度的打击能力。据俄军曾经测试的结果显示,它的精度高达2米以内超出外界预期了。所以中国此次成功发射这款新型空射弹道导弹也就不意外了,而俄罗斯对此应该感到有些眼熟才对!

  也有媒体分析指出的,国产东风15型导弹总长超过9米,而直径也在1米,如此大型号的陆基导弹要在轰六K上实现挂载,那么战神的机体结构至少是机翼及机身中央梁结构必需大幅度加强才行,但结合轰六K在换发时机身结构已做出的大幅度加强,那么相信轰六K在这块的更改应不会太多,并且也不会因此碰到较大的难题。

国产轰六K再添一项新技能!美航母将受重大打击

  俄制空射型匕首导弹

  【辰龙军事第677期】由于国产轰六K型其航程半径已经获得明显提升,此前挂装的长剑10空射型射程更是高达1500公里以上,这本身就使得轰六这款老旧机型焕发新春,打击距离的大幅度提升,令美军航母真的在战时的安全距离至少要退后1000公里,但要指出的是,长剑10属于对陆打击的空射武器,所以此次中国在轰六K上进行的试验,也有媒体猜测有可能是长剑10的反舰版本也未可知。

  不论如何,此次试验是进行远距离高超声速的反舰武器测试应该是可以确定的,目前我军对于美军航母的有效打击手段是先前大家都知道的航母杀手东风21D以及它的兄弟型号东风26,此次轰六K型挂载新型导弹测试又使得解放军多了一种对美军航母以及大型战舰形成巨大威胁的反介入武器,所以若在战时美军航母要还瞎转悠,那将难免遭受重大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