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果断拒绝!中方不会停止进口伊朗石油 美倍感无奈
www.wforum.com | 2018-08-05 21:27:52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果断拒绝!中方不会停止进口伊朗石油 美倍感无奈

  对于今天的中东地区来说,时时刻刻都可能爆发战争,这么多年了,这个地区依然非常动荡!虽然说美国主导的打击叙利亚早已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看到如今的叙利亚显然没有按照美国当初的预想发展,倒是让俄罗斯占据了优势!而早早就抽身的美国却把注意力放在了伊朗身上,相对于叙利亚来说,伊朗显然更是个硬骨头,至少现在来看,美国想在伊朗身上占便宜很难很难!伊朗和美国的关系就从来没好过,虽然签订伊朗核协议之后,两国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激烈,但是今年的美国显然没有按照套路出牌!率先撕毁伊朗核协议被多个国家指责,毕竟伊朗如果重新研发核武器,美国显然要背主要责任!还对伊朗进行全方位的经济封锁,最关键的是,美国要求全球各国在11月份之后禁止从伊朗进口石油!

  其实美国的这份石油禁令,还是引起了各国的极大关注,要知道中东地区可是全世界最主要的供油区,基本上百分之九十的石油都要从这里运出!很多人都说为啥中东国家有钱,其实就是仗着自己的石油资源丰富,最好的例子就是沙特,我们经常说沙特是个土豪国家,其实主要得益于石油,有了石油还怕没有武器?石油换武器一直都是中东地区惯用的方式!在美国的石油禁令发出后,要求各国逐渐缩减从伊朗进口石油,到11月份所有国家不得再从伊朗进口石油!对于北约的那些国家来说,显然会听从美国的安排,谁让美国才是现在资本主义国家的老大呢?

  据美媒“CNBC”网站8月4日的报道,美国再次约谈中方,关于减少和禁止从伊朗进口石油的事!要知道美国的石油禁令一出后,我们看到中方并没有按照美国的想法走,反而是加大了石油的进口量,当别人都不从伊朗进口石油的时候,伊朗显然会以更低的价格出口给我们,这样的话我们的石油储备将会更多!所以,在美国发出石油禁令后,其实中国反而进口的更多了,这也让美国相当不满!而且中方认为美国是在自欺欺人,我们进不进口跟你美国有什么关系?之前外交部早就说过,中方将继续在不违反自身国际义务的前提下同伊朗保持经贸往来!

  美方此番再次出击试图说服中国减少从伊朗进口石油,而我们却果断拒绝,态度还是以往的态度,不会按照美国的想法走!对于我们来说,不会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对于美国来说只能哑巴吃黄连——有口难言!即便美国倍感无奈,但是再怎么无奈显然也是自找的!而对于俄罗斯来说,显然在拍手叫好,毕竟当初俄罗斯明确反对美国的石油禁令,对于中国这次的表现显然连声叫好!而且俄罗斯也有意与伊朗进行武器换石油,换个招数,估计美国也没辙了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