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态度强硬!又一大国公然抗衡美国
www.wforum.com | 2018-08-05 20:20:07  中国News_wtg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态度强硬!又一大国公然抗衡美国

  美国是世界上的超级大国,经济和军事力量要远远的超出其他国家,美国一向强硬的行事作风也引起了很多国家的不满。近日,美国为了压制伊朗频频对伊朗进行挑衅,但是却不主动对伊朗进行打击,美国现在很有可能就是在寻求被动开战。伊朗将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为期2天的军演,目的就是对美国进行震慑,并以此向美国证明伊朗有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能力。美国对伊朗的封杀激怒了伊朗石油最大的“客户”,现在美国又再次多了一个劲敌。

  据相关媒体报道,印度对美国封锁伊朗石油问题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印度方面态度非常的强硬表示,无论是谁都无法阻止我们的正常贸易,伊朗的石油我们要定了。印度这么激烈的言论有点出人意料,美国可能也是措手不及,开始对印度软硬兼施。美国一方面用F-35战机贿赂印度,一方面用制裁警告印度。

  美国先前已经向世界各国下达了“最后通牒“,也可以说是“禁令”。美国称“11月4日前世界各国必须要停止与伊朗的交易,否则将面临严重的制裁”,印度这次会不会再次向美国妥协呢?还是坚持自己强硬的态度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