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到底欠中国多少钱?专家:可造10000架歼-20
www.wforum.com | 2018-08-05 19:28:48  无悔的军旅人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到底欠中国多少钱?专家:可造10000架歼-20

  美国是世界上第一军事大国,这一点,从二战后几乎就已经成了定局,我们知道美国每年都会花大把的钱放在研制武器上,对海军更是尤为重视其发展。美国拥有300多个海外军事基地,然而这一切都需要用钱来作为铺垫。也许有人会问,美国这么肆无忌惮的花钱做这个干那个,难道钱就用不完吗?其实不仅你会有这样的俄疑问,我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理解为什么美国一边喊着没钱,另一边却大搞军备扩充。其实有人替他买单,经济制裁是美国惯用的伎俩,从中获利便是他们的经济来源之一。

  其二就是通过战争,美国很少吃败仗,所以战争的胜利果实足够养活他们一阵子了。其三就是不停的借钱,借钱不用还吗?当然要还,但他们就是赖着拖着不给,叫人很无奈。谁都知道,美国是世界上负债最多的国家。据美国财经频道报道称,截止到去年为止,美国已经欠下了20万亿美元的债务,几乎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美国的国债,而在这其中,美国向中国借的钱最多,高达1.2万亿美元。知道这么多钱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吗?别着急,咱们慢慢来看。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其实很多时候美国光鲜华丽的外表下,未必就是真实的自己。

  看似美国很有钱的样子,大手大脚的造武器,从各国挖人才,但其实那都不是他们自己的钱,而是用别人的钱在挥霍,在壮大自己。美国用别的国家辛苦努力赚来的钱去发展自己,而且还迟迟拖着不肯还钱,这真的很让人懊恼。那么美国欠中国的1.2万亿美元是怎样的概念呢?我们知道,伊拉克战争是二战后美国发动的较大型的战争,这一场战争,美国消耗了6000亿美元,那么1.2万亿就相当于两场伊拉克战争的费用支出,可能这么说很多人还无法理解到底有多少。那咱们就把这些钱换算成直观的武器,看看这么多钱能买多少武器。

美国到底欠中国多少钱?专家:可造10000架歼-20

  美国空军中一款较为有名的战机F-35单价约为8500万美元一架,那么1.2万亿美元就可以购买14000架F-35战机,你恐怕连想都不敢想吧。那么如果这么多钱,能造多少歼-20呢?专家表示,歼-20的单架造价是1.2亿美元一架,那么这么多钱,就可以造10000架歼-20,如果有这么多歼-20,谁还敢来中国挑事儿?美国的福特级核动力航母的造价约为150亿美元,1.2万亿美元可以造80艘核动力航母,现在看来,美国欠咱们的1.2万亿美元是怎样的一个概念了吧,欠的简直不是钱,而是一支空军和海军一半的武器装备。

  很多网友表示,美国总是借钱不还,那我们为什么还要把钱借给他们呢?专家表示,借钱给美国的不止中国一个,有很多国家,因为我们知道,买美国的国债有很高的收益,无利可图的话咱们也不会借这么多钱给他们,正因为有着高收益,所以很多国家还是愿意借钱给美国,中国也不例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