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日本准航母准备前往南海搅局 也想被16艘军舰围观?
www.wforum.com | 2018-07-19 18:38: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准航母准备前往南海搅局 也想被16艘军舰围观?

  最近,日本一媒体发布消息称,日本军方将会派遣航母前往中国南海附近以及印度洋部分地区进行出海航行,日本还对此解释称,他们不会按照美国的做法,只是单纯为了印太地区的战略促进,他们自称本着友好的态度,共同发展,但是事是这样吗?日本航母想来南海搅局,难道也打算想之前被16艘军舰围观吗?

  这次日本计划的出海巡航,打算访问至少六个国家之多,其中包括印度,菲律宾等几个国家,有关消息称,该次出行的航母预计八月份出发,让后会在按照原定路线在沿途的几个国家停留,计划会在几个国家参加会议,日本提出,目前各国在海上利益存在很多潜在的问题,日本声称会帮助这些在海上实力虚弱的国家,他们在海洋资源的利用和开发方面提供援手,并且会在帮助下促进他们的海洋建设。

  日本相关部门人员还表示,这次远行绝对不会像之前美国那样直接闯入中国南海附近的岛礁,日本这次出行的本意是友好和平的想法去的,不会和美国那样跳着其他国家的权威,而是还能正常的进行交流合作,日本同时也表示,他们希望和中国以及周边的一些国家在以后经常进行一些军事方面的交流,包括一些很正常的交流,日本认为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加强区域之间的合作和联系。这样的想法自然是好的。

  但是,话这样说,事情做的却不一定是这样,中国当然会支持友好的交流,但是如果披着友好的外衣来侵害其他国家的权益,这是受害国家坚决不会允许的,我们也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存在,对于一些正当的联合作战操练我们是支持的,关键是看日本国家安什么样的心了。

  中国与日本之间的联系很微妙,有的时候很紧张,有的时候变现出缓和的状况,希望日本政府能够保持淡定,不要一会打算与中国搞好关系,一会又打算追寻其他国家的限制中国发展的政策。这样的做法很难让人接受,这样的做法也不会真正取得两个国家的友好相处。

  中国希望和其他国家交好,但是对于那些两面三刀的做法,中国是不会容忍的。这样的做法也不会走的太久远,毕竟,有一颗真诚的心才能真正让两个国家放下过去的仇恨,共同的合作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