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连亲人都不放过? 萨达姆为何会狠心处决两个自己最疼爱女儿
www.wforum.com | 2018-07-16 20:35: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萨达姆曾是经中东地区一代枭雄,这一点大家应该并不陌生,曾经是伊拉克的领袖,在领导伊拉克期间,本是一盘散沙的伊拉克,在他的带领下,不但实现了团结,而且伊拉克的经济水平与日俱增,军事实力也不断得到加强,有媒体称,当时的伊拉克军事实力排在世界第三位,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抗得过美国。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萨达姆的两个女婿因为特殊原因被萨达姆处决,那么是什么理由,让萨达姆连自己的亲人都不放过呢?

      卡迈勒是萨达姆大女儿的丈夫,也就是他的大女婿,当时两伊交战时,卡迈勒为了保护萨达姆,可以说是豁出命去了,这些都被萨达姆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当时,他还不是萨达姆的女婿,正因为他看到卡迈勒如此勇敢,对自己有很忠诚,所以将大女儿嫁给卡迈勒做妻子。很快,卡迈勒成为了萨达姆的女婿之后,手中的权利如日中天,他还是发展自己的势力,将他弟弟也安排到萨达姆身边,并担任重要职位。

       他的弟弟开始讨萨达姆二女儿的喜欢,因为长得帅,而且军事才能突出,很快,萨达姆的二女儿对他一见倾心,二人也便结了婚,这样,卡迈勒和弟弟都成了萨达姆身边的乘龙快婿。但是随着哥哥卡迈勒势力的不断扩张,开始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经常在萨达姆的一些老部下面前耀武扬威,甚至还经常和萨达姆在重要会议上起争执。萨达姆十分疼爱自己的两个女儿,这一切他都放在心里,并没有对他们兄弟二人做出什么举措,但是,最后让萨达姆动了杀心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忘记了初衷,他们开始背叛萨达姆。

     萨达姆是一个硬汉,直爽且谨慎的人,他最痛恨被背叛,而这两个女婿的背叛,加之之前一些事情积压的怒火一下子全部燃起。在1995年,他们兄弟二人察觉到自己已经身处险境,二人逃到了约旦去避难,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他们去约旦过的生活完全不像逃难,简直就是去享受去了,而且还到处说萨达姆的坏话,称萨达姆应该被拉下台。后来,他们兄弟二人听说萨达姆发布了一道密令,称只要他们兄弟二人愿意回国,看在曾经是女婿的份上,会放过他们,既往不咎。在外面那么久,尽管过的很潇洒,但是钱花光了,所以,他们认为,重回伊拉克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但是,一落飞机,他们就傻眼了,等待他们的是全副武装的警察,因出卖国家机密被逮捕,在萨达姆的劝说下,两个女儿同意与卡迈勒兄弟二人离婚,那么这样一来,他们便不再是萨达姆的女婿了。对于背叛自己的人,萨达姆是绝对不会让他多停留一秒钟的。二人在被关押数日之后,就被秘密处决了,据伊拉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称,当时,萨达姆将处决他们兄弟二人的命令定级为伊拉克国家高级机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