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北约三国争当反俄先锋,“爱国者”导弹供不应求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3:30:40  武器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三国争当反俄先锋,“爱国者”导弹供不应求

  近些年来,北约东扩7次,成员国由12个增加至29个,其正在步步为营围堵俄罗斯。在可预见未来,北约与俄罗斯的军事对峙将不断加剧。在此其中,北约国家部署“爱国者”导弹系统也是遏制俄罗斯的一曲调。

  今年波兰、罗马尼亚和瑞典争当反俄先锋,加入了“爱国者”防空和导弹防御所有者的行列。波兰计划为爱国者系统购买208枚PAC - 3 MSEs(“爱国者”3导弹);罗马尼亚计划购买168枚PAC - 3 MSEs;瑞典计划购买200枚。

  根据,特朗普访问华沙时签署供应“爱国者”反导系统的协议,“爱国者”反导系统将在2022年被全部交付波兰。在履行合同的第一阶段,美国将会提供装备两个炮兵连的“爱国者”PAC-3 MSE导弹和IBCS控制及通讯系统元件。

  如此一来,“爱国者”导弹制造商洛克希德公司将为至少为波兰、罗马尼亚和瑞典制造576枚PAC - 3导弹。

  然而,由于美军的海外行动正在不断消耗着“爱国者”导弹的库存,美军也大幅增加了PAC-3 MSE的订单。因此,洛克希德公司的“爱国者”导弹供不应求。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一名管理人员说,该公司计划在今后几年把它最先进的“爱国者”导弹的生产扩大一倍,以应对来自美国陆军及其盟友订单激增。

  “爱国者”-3(PAC-3)导弹防御系统的特点是:火力强-能够对抗饱和空袭,搜索速度高,跟踪能力强,反应时间短,可以实施多个同步攻击;能有效地对抗现有的电子攻击;能够与其他的陆军系统和联合系统互操作。

  目前,美国及其16个盟国都部署了“爱国者”导弹系统,因此,“爱国者”导弹系统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防空系统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