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英国承认英军落后于中国和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3:28:26  武器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承认英军落后于中国和俄罗斯

  英国国防参谋长尼古拉斯•卡特上将称,英国军队需要从根本上做出改变,从而应对新威胁。

  卡特表示,英国的军事环境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英国需要新装备来保证"1945年起保障英国安全和金融稳定的国际规则"不受威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卡特的话说:"我害怕英国70年的‘历史间歇期'走到了尽头,为改变这一现状,我们将面对一项严峻的工作。"

  1月份出任英国总参谋长的卡特曾说过英军落后于俄军,他还指出,英国无法防御俄罗斯巡航导弹,并告诫不要继续减少军事开发成本。

  英国已非首次对比英军和俄军。2016年,英国联合部队司令部前司令理查德·巴伦斯在写给英国原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的信中说,军队备战情况很差,如受到进攻,或损失大半。

  他表示,英国国防部不改善战备情况,却在搞面子工程。英军拥有舰船和战机,但这些舰船和战机有时都没有弹药,因为英国政府习惯于依赖美军。

  这位联合部队司令部前司令指出,英国的防空系统 也就能保卫怀特霍尔街--伦敦英国政府机关所在街道。

  巴伦斯说:"英国和英国领土上部署的英军都无力抵御俄罗斯空军有组织的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